Tuesday, January 6, 2009

茅草行动2009

茅草行动又要来罗!不过跟1987年的完全不一样,这次是关系到马华内部......

尉缭子有云:

茅草长出来的时候,不要去理它,由得它疯长,当长到不得不除的时候,人们自然而然会去除草的!

老总从当选一路走来的纪录:

1. 强调可与任何中央代表选出来的领袖合作,选后却侮辱代表没有智慧,缺乏道德廉耻心。

2. 破记录耗时两个月才召开中委会议,造成党务呆滞;若党章无限,看来连会都别想有得开。

3. 中委会全数翁家军,票选中央仅两人上榜,掀起史无前例的超级裙带风。

4. 夺蔡细历纪委会制衡权,以便为所欲为。

5. 背弃承诺,延迟巴生自由港调查报告。

6. 委蔡细历政府政策监督局主任,后又害怕得发出封口令。

7. 逃避败选州属主席职,强占马华堡垒州。

8. 破格提升自家南海奇兵以陌生人身份出任第一大州联委会主席。

9. 破格提升自家南海奇兵兼任州分团团长及州联委会署理主席。

10. 边缘化蔡细历成为第一位别无他职的署理总会长。

11. 发表“我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伟论。

12. 针对马来主权论朝论夕改,逆向代马华承认马来主权论。

13. 纵容陆垠佑发表让马华党员引以为耻,支持马来主权的贬蔡论。

14. 强调蔡氏无权发言,否定党员赋于蔡氏的合法代表权。

15. 发表一党一头论,抹杀马华民主、民权的建党架构。

16. 公开奚落蔡氏服务意愿,扭曲为爱官如命,否定党员赋予蔡氏可出任部长的代表性。

17. 借报章专栏百般羞辱,不厌其烦的作出人身攻击。肆意破坏家庭圆融。

18. 破记录耗时七十六天方召开会长理事会会议,阻滞党务,毫无改革意愿。

19. 会长理事会全员清一色裙带亲兵,尚睁眼说瞎话,佯称选贤与能。

20. 发表“免得有人不服我说这是党章赋予我的权力”伟论。

21. 纵容亲信乱政,自组监督小组,破坏党纪及党民主程序,作状宽容,视若无睹,行打压之实。

22. 强行发出封口令,将党机制推入蛮荒时代。

23. ... 实在太荒唐了,写了想呕... 不写了!


不知还漏了什么,算算一下,原来大多数都跟老蔡有关,也没有办法,谁叫老总把绝大部分的时间和精神都放在老蔡的身上。

如果要开除我的党籍,悉随尊便;如果要告我诽谤,少来!我可学你那套回锅政客,从头到尾完全没有指名道姓!

各位亲爱的马华同志们,如今茅草长到几高了?

6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启聪老弟,我可不可以作些调整?

吴启聪 said...

可以,你打在comment里,我照着修改。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1. 强调可与任何中央代表选出来的领袖合作,选后却侮辱代表没有智慧,缺乏道德廉耻心。

2. 破记录耗时两个月才召开中委会议,造成党务呆滞;若党章无限,看来连会都别想有得开。

3. 中委会全数翁家军,票选中央仅两人上榜,掀起史无前例的超级裙带风。

4. 夺蔡细历纪委会制衡权,以便为所欲为。

5. 背弃承诺,延迟巴生自由港调查报告。

6. 委蔡细历政府政策监督局主任,后又害怕得发出封口令。

7. 逃避败选州属主席职,强占马华堡垒州。

8. 破格提升自家南海奇兵以陌生人身份出任第一大州联委会主席。

9. 破格提升自家南海奇兵兼任州分团团长及州联委会署理主席。

10. 边缘化蔡细历成为第一位别无他职的署理总会长。

11. 发表“我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伟论。

12. 针对马来主权论朝论夕改,逆向代马华承认马来主权论。

13. 纵容陆垠佑发表让马华党员引以为耻,支持马来主权的贬蔡论。

14. 强调蔡氏无权发言,否定党员赋于蔡氏的合法代表权。

15. 发表一党一头论,抹杀马华民主、民权的建党架构。

16. 公开奚落蔡氏服务意愿,扭曲为爱官如命,否定党员赋予蔡氏可出任部长的代表性。

17. 借报章专栏百般羞辱,不厌其烦的作出人身攻击。肆意破坏家庭圆融。

18. 破记录耗时七十六天方召开会长理事会会议,阻滞党务,毫无改革意愿。

19. 会长理事会全员清一色裙带亲兵,尚睁眼说瞎话,佯称选贤与能。

20. 发表“免得有人不服我说这是党章赋予我的权力”伟论。

21. 纵容亲信乱政,自组监督小组,破坏党纪及党民主程序,作状宽容,视若无睹,行打压之实。

22. 强行发出封口令,将党机制推入蛮荒时代。

23. ... 实在太荒唐了,写了想呕... 不写了!

吴启聪 said...

还是波力兄记得够彻底,全部要点小弟都赞同,已经换上去了!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才过肚脐眼,再等等吧...

吴启聪 said...

封口令一出,想必一定会急速催化茅草快高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