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如果瓜登华人票少过50%投给国阵,马华会怎样?

这个问题,也许是我杞人忧天了,不过看到老总这么紧张推掉那个11%的责任,我也跟着紧张起来了。

老总自己新官上任,瓜登补选会不会跟纳吉的一样,是华社对他当总会长的信心公投呢?

不过老总说了,这不能代表全国华社的意愿。

说到瓜登的当地华社,老总钦点的马华老三(实际上是老二,真正的老二被打入冷宫了)总秘书王茀明,恰恰好是瓜登旗下万达区的前州议员,似曾相识燕归来啊!

瓜登华社如果反了,到底是不给王茀明面子?还是不给翁诗杰面子呢?还是不给马华面子呢?

输了,大家都很没面子。

根据可靠内幕消息,308后的第二晚,所有国阵领袖召开紧急会议,巫统逼着前总会长黄家定给国阵一个交代(不否认马华的惨败是因为马华的懦弱,但无可置疑的绝对是建立在巫统的霸权之上),当晚就已经奠定了小黄的引退下台。

如今,我们的老总,虽然是不需要向全世界交代的,不过这包括了巫统吗?

要马华向巫统交代,这个事实让马华自己人都听了很不爽,让行动党的人听了马上就来狂轰滥炸了。

不过,个人认为,马华对瓜登补选的整体成绩无需负责,不过对于那11%,就无可厚非,责无旁贷了。

瓜登,小弟个人不敢看好........

308大选的时候,华人怕回教党会席卷全国或者某个州属,所以都不敢投回教党。

不过现在的瓜登,回教党输赢与否,都对天下大势完全没有影响可言的,敢敢投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老总,买好两张机票,跟老王一起去国外散散心吧!

我不是在倒米,我只是在说事实,小弟永远都支持马华,不管是谁做老总都好!

21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启聪兄,小弟相信,补选最后三天,登州马华已经成功扭转瓜登华裔选民的投票取向。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墨华兄,扭转了华裔选民投票取向的是马华还是巫统?

吴启聪 said...

墨华兄,那就太好了,马华终于可以挽回了一点面子。

小弟只是很看不爽老总把你们的11%推得一干二净,推到好像完全不关他事酱,看到马华的领导这个样子真的是很泄气。

典型的内斗内行,外斗外行,对自己老二可以赶尽杀绝,对巫统却唯唯诺诺,真气人!

朱墨华 said...

波力兄,据我观察,在马华与巫统互相配合下,投给国阵的华人票将会超过50%。

不过,投票率很低。

朱墨华 said...

哈哈!启聪兄,老二来到瓜登蛮受选民的欢迎,粉丝越来越多。至于老总一切的一切,哎,甭提了!

吴启聪 said...

唉,老总每天喋喋不休地讲老二有多么不堪,实际上我们看到的,人民支持老二远远高于老总本尊,还死不懂得反省。

是不是又要说人民不注重道德观念?人民没有智慧?

坦白说,人民只看你做出了什么政绩!

墨华兄,姑息只能养奸,今天发生的事,看在眼里,刻进心里!虽说家丑不可外扬,还是甭提为妙,不过不能学选民一样善忘,还需铭记于心。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老二想来是放不下心,今天一早又过去了,不知能否帮上忙...

朱墨华 said...

启聪兄,“甭提”是因为我已经很“显”,可能是期望太高。

你说的没错,姑息只能养奸,所以“家丑一定要外扬”,而且还要敢怒敢言!哈哈!

吴启聪 said...

那11%老总不敢认,还有老二认!

吴启聪 said...

墨华兄,你说的“期望”,其实不止你,跟你中同样标的人大有人在。

最近我才知道,原来老总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从一开始一直都是现在这个样子,只是没有靠近他的人不知道罢了。

他的当选,是因为我们对他的误解,他的未来,将是因为我们对他的了解。

朱墨华 said...

又到时间讲故事。虽然是听回来的,但可靠性颇高,因为说给我听的人是登州马华老三。

上个星期,老二来到瓜登拜票,并沿户分发候选人的贺年卡。选民除了受宠若惊,还纷纷要求老二在卡上签名。一名马来选民驾驶摩哆路过,见了老二,居然停下摩哆,与老二握手问安表示欢迎。

瓜登马华老三:拿督斯里,看来很多人认识您哦?

老二:你不知道我是明星咩!

所以,波力兄,你该放心了吧!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墨华兄,波力和老二挺熟,充份理解他的领袖魅力,再加上民联领袖多次在群众演讲中提到他,都是褒多贬少,因此民众都对他颇有好感,毕竟国阵领袖能给人好感的领袖并不多。。。有时在想,连民联领袖都能如此通达宽容,为何自诩泱泱大党的马华一哥却做不到,真是可悲!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今天的马华还是和昨天的马华没两样,只是少了一些党棍。11%老总敢不敢认,意义不大吧!拿不出宏观政治策略来,“牛”都跑了,还有“牛”转的机会吗?

朱墨华 said...

咦!一开始都是现在这个样子,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启聪兄,故事应该很长,得空不妨写出来,好让我们温故知新。

朱墨华 said...

林伯芳并无说八道。都已经三个月了!有料早就该亮出来了。“道德论”让人觉得只是转移视线。

朱墨华 said...

波力兄,我的直觉是老总很怕老二,怕到不能正常思考。

愚公移山 said...

对不起,我也来插上一脚。
若是说这种的怕法,它应该叫做恐惧。
我们称它为PHOBIA,没有什么药可以有效的医治的woh。
怎么办?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涂医生,如果是Phobia, 波力是心理治疗师,还有点办法,可惜他只相信风水玄学,那波力可真不帮不上忙了...

吴启聪 said...

哇!怎么出去一个下午罢了,就这么热闹了?

一个一个来回先...

墨华兄,老总跟老二,这两个龙头对小弟个人来说,我觉得老总根本就拿不出什么实际的政策出来,除了道德,不然就一大堆让人喷饭的垃圾,不是说我玩针对啦,他讲的东西有多少样是实际的?煽动民众的情绪才是他的专长,如果他生于德国的话,第三次世界大战有望爆发了。

至于老二,他的道德污点,老总已经讲不下千次了,我们也无需再重复了。不过如果不要管那片光碟,单单看老二提出的政治理论和策略,都是非常实际,而且是可行的。小弟最佩服他的,就是那个国阵内部两线制的策略,那是唯一可以制衡巫统的策略,亏他想得出来。

小弟相信,我眼睛看得到的,人民一样也看得到,谁优谁劣,公道自在人心,不用多辩。

老总的故事我其实也只是听到一个大概而已,你只需要去问问那些呆在他身边很多年的人,就可以知道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了。

老总怕老二怕到酱出面,真的是彻底有失总会长的架势,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叫我们怎样去相信他?

总而言之,不需要我们在这里七嘴八舌,相信我们在这里也只是重复人民的心声罢了。

吴启聪 said...

愚公、波力兄:

phobia要用placebo来治哦!

怪力乱神也是可以的!开正他那份!

迟点可能跑出一个祭天仪式,还是什么泰山封禅之类的,反正他受命于天的嘛!不用向我们这些凡夫俗子交代的。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我有一方可治:
请备清水一杯,饭一碗,水果一粒,清酒一杯,金银少少,纸小人一个,清香五支,蜡触一对,在日落时分对着马华总部口念众”蛇“归位听我号令..蔡..者..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