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读者说我老!伤心ing......

刚才在某露天小贩中心吃晚餐,隔壁桌一个看起来小过我一点点的男生,一边看住报纸一边说:

“原来吴启聪长得这个样。”

“那个之前在《沟通平台》写《牙医很无奈》的。”

“他说他是128,应该很年轻嘛。”

“这张照片做么拍得酱老?”

有读者追看我的文章,理应是很高兴的一件事,可是说我老就......

唉!本人25岁生日还未到,大学还有四个月才毕业,别把我看到那么老......

是那张照片的问题!!!成熟一点就等于老吗???

不过话说回头,跟那小子虽然只是一桌之隔,听到他在那里谈论我,却又没有看到我,我口中的饭都差不多要喷出来了。

2 comments:

Lexus said...

换张照片吧,呵呵!

吴启聪 said...

算了吧!

反正都是男人老狗一条,无所谓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