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与plp党舌战后感

最近在波力兄的博客里,跟几个为数不多的plp党舌战,看起来plp党寡不敌众,最后plp党冒出一句:

“低人一格者往往在讲别人时, 自卑感就自然的流露,把领导层维护党形象扭曲为政治迫害, 把语重心长,确爱之深,责之却的叮咛形容为苦涩酸溜的字汇词藻,把礼义廉耻践踏成鸡毛蒜皮的私德,把…...."

这句话几乎令我举双手投降,plp竟然可以到如此境界,不投降你还想我做什么?舌战到了如此地步也不再具有任何意义了,接下来也只剩爆粗罢了。

plp党,好心别再一厢情愿地认定我们是老蔡重金礼聘的枪手啦,虽然我也很想,今天刚交了几百块给做牙冠的牙科技师,现在手头紧得很,哈哈!可惜,我不是,也没有半分钱可收。也许我们的所作所为到最后是有达到“挺蔡”的效果,那全都要感谢老翁给了我们足够反他的理由。

骂了这么久,别告诉我你们还不懂我们到底在想些什么!如果你们真的如此敬爱你们的老总,那就有请将我们的心声上达天聪,不然到最后要用选票来表达我们的心声,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场面会非常难看的。

老总的个人魅力,虽然罩着他从独行侠一路杀上总会长,可是相信你们也察觉到了,他的魅力已经开始慢慢失效,甚至开始让人质疑、否定、谩骂!不用怀疑,这一切并不是因为我们这些基层吃饱没事做来搞反对,完完全全是因为老总本尊当选以来的所作所为。

当一个中央代表言之凿凿地对你们说,他后悔投错了一票给老总,你们又要说这家伙吃饱没事干跑来捣乱的,根本不想去思考话语背后的逻辑,悲哀悲哀!

倾巢之下,无复完卵,大树倒了,到时也没有人让你们plp了。

5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不论那个朝代,PLP是必须有的角色,所以,且让他们存在吧!

否则全部都是忠义之士,没有奸臣,那有戏瘾?

吴启聪 said...

古代宦官为患,才会招致国家灭亡!

马华只有一个,也只能活一次,一次灭亡都是经不起的哦!

说到戏,我也不知道究竟我们是在旁边看戏,还是已经身在戏中。

吾説八道 (芳伯林) said...

日本的自民党换党首比我换鞋子还要勤。但到今天还是日本第一大党。它其中的秘密就是党中能容纳不同的声音。如果自民党的议员思维多是挺翁=反蔡,那自民党早在中曽根时代后就因该消尸灭迹了。

吴启聪 said...

其实小弟真的很希望马华的派系有一天会发展成理念之争,如今斗了六十年,都还是个人的权力斗争。一味为了主子的功名利禄而斗争,真的是很无味,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也不想淌这滩浑水!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said...

我想,这就是华人的劣根性,5千年辉煌文化的一部份...
学学犹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