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给老总和plp党的歌

小叮当十八点力作:《说好的改革呢》

你的回话很霸道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党选前的承诺 改革怎么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马华怎么呢
但你喋喋不休咬老二 宽容哪去了

党选过了 走了 一切尘埃落定
你霸道 独行 我懂了
三零八的不快乐 从你中选那一刻
马华的内斗内耗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曾经 说过的 改革呢
我懂了 不说了 心淡了 讲爽的
你爽与不爽 都不需 向世界 解释理由
那些独特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怎么了 说好的 改革呢
我错了 泪干了 心淡了 后悔了
只是三零八的耻辱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叮当的这首歌,简直就唱进了我们的心肝肺腑!

plp党员们,歌词句句都在shoot着你们的老板,有看到那句是在挺蔡的吗?

老总真的是你们想像中般冰清玉洁、白璧无瑕吗???

老总真的是完全没有问题吗???

现在我们也不是急着要造反,我只想老总快点结束他的道德改革,改做一点正经事吧!

三零八的耻辱还在旋转着,40国席还存15席,90州席仅剩31席,难道老蔡的道德还重要过三零八的耻辱吗???

还是,这只是合理化老总独裁的借口???

我不管老总是假小气还是真道德,还是那句,快点做些正事吧!

46亿港口没有问题?后座没绑带要坐牢?拜托我们要的不是这些........

我们要的是,老总几时才要一雪三零八的耻辱???怎样个雪法???

我非常迫切期待看到你的《政海独白》里写些家事国事天下事,而不仅仅只是老蔡的房事罢了,都不知道多少篇了,从党选讲到现在,显到爆!

3 comments:

吴启聪 said...

老总好野!

我这边才叫你改革,你那边就给我出了一个封口令!!!

看来你是无药可救了!

说得白一点,你等着被推翻吧!

UNCLE BOO said...

308後的民联,跟308後的翁诗杰,是一模一样的。

308後,民联还来不及准备就大胜了,执政5个州,因为不会做政府,所以乱乱做,大部份时间在挖前朝政府的臭底。

308後,翁诗杰还没有足够的料,就当上了总会长,因为不会做总会长,所以也乱乱做,大部份时间用在监督蔡细历。

308,人民的智慧,也造就了废才当道。

如果封口令是可以毁灭一个人的话,翁诗杰在林良实时代就被毁灭了啰!

吴启聪 said...

真的没有想到,自己曾经深受其害的,今天竟然搬出同样的戏码来。

就好像恶家婆虐待小媳妇一样,恶性循环,而且还循环到酱没有技术酱没有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