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都是凤姐惹的祸?

“跛的也会跳!”

昨天出席马青新春团拜,听到了这一句笑话。

许月凤的跳槽,造王了霹雳国阵,弄垮了民联政府,这是一个事实。

跳槽议员共有四个,最可耻的还是那个连跳两次的那沙鲁丁,可是现在看到全世界都在骂许月凤!

可以很肯定的,许月凤,莫说在霹雳,只要是马来西亚有华人的地方,都容不下她。

行动党说她是民族罪人,好一个民族罪人,行动党也会搬“民族”出来的哦,什么时候行动党以华人政党自居了?

林冠英既然可以放下狠话,24小时失联即等于放弃议员资格,摆到明与许月凤的谈判早已破裂。

虽然跳槽的共有四个,但只有许月凤是唯一的华人,就如此沦为一个“民族叛徒”了。

然而,为什么?投靠行动党就是为族争光,投靠马华就是背叛民族?等号是这样画上的吗?

许月凤的跳槽变天虽然是可耻,但我觉得与民族大业丝毫无关,那只是一个民联议员的跳槽!

在我们怪马来人种族主义的当儿,我们华人自己又何尝不是大中华主义?

5 comments:

Alfanso said...

就算许月凤不是民族罪人,也应该是人民的罪人,或选民的罪人,她破坏我国的民主进程,辜负选民的委托,给人骂应该是罪有应得。不知你同意吗?

吴启聪 said...

绝对同意,是人民罪人,民主罪人,但就肯定不是民族罪人。

不需要什么问题都扛种族大旗出来的,我们酱做的话,跟隔壁那些举剑的家伙又有何不同?

林冠英的吴三桂论,我听了真想吐!
许月凤的确是引敌军入关,但有必要以种族来区分敌我吗?
谁以大明天子自居?谁又被冠上满清夷族的名号?
真的是不知所谓!

oic said...

people screwed wu 3 kui for bringging the ching army to invade china just bcoz of a woman CHEN O O.

This bitch and her companies jumpboat becoz of $$$$$$$$$$$$$.

Its normal if the chinese in Malaysia screw her for doing that,she is a chinese.let the malays to do their own part.

Why BN is not a single party but a coalition ?

Alfanso said...

在怡保,很多人都在骂许月凤,除了行动党党员,更多无党无派的小市民,都在骂她。这些小市民和我一样,不是骂她退出行动党,而是骂她参与推翻人民选出的政府。如果我们有机会从新选政府,那还罢了。现在,苏丹拒绝解散州议会,我们霹雳人民被迫接收不是我们自己选出的政府,那才令人愤愤不平。
林冠英怎样骂许月凤,我认为这只是他们党内的事,与我们无关。我只是觉得你在这一次的风波中专挑林冠英的'民族罪人'来批评他,似乎有点转移话题之嫌,毕竟这次的变天根本和种族无关。
我来自霹雳,最近心里很难过,如有说错的地方,请多多包涵,你其他的观点我都很赞同的。

吴启聪 said...

关于林冠英,不是我专挑他来讲,吴三桂论是他开始讲的。听了就很冒火,尤其小弟也是姓吴的。

而且,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行动党什么时候开始以华人政党自居了?开口闭口都是“民族”,我希望行动党是全民的!

虽然不是霹雳人,可我了解你的感受,我是绝对不会原谅跳槽议员的!更加难接受跳槽变天的新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