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星爷!好样的!

卡巴星发飙,轰吉祥冠英,促安华辞职


好样的!星爷!行动党上下,身为马华党员的我唯一敬佩的就是卡巴星,星爷!

我一直都认为,是林吉祥父子阻滞行动党的发展潜能的,当然也要感谢这父子俩,让我们马华可以苟延残喘到现在。

星爷在法庭上的雄姿,已是家喻户晓,没有必要再做宣传了;可是当他做了行动党主席这个傀儡党魁,谁不知道行动党的真正揸fit人是秘书长林冠英,他的声音沉默了很久很久,日落洞之虎的名号也几乎被人淡忘了。

不过,最近的变天事件,星爷敢敢跳了出来,没有偏袒民联一方,就是强调制定反跳槽法令的必要性,和公开谴责一切的跳槽行为,就算是国阵议员跳槽过来民联,他也一样不屑!

好样的,跟安华大大不同,安华只准国阵议员跳槽入民联,却不许民联议员跳槽入国阵,其中道理的双重标准,除了那些被怒火遮眼的人民看不到,其他稍微冷静理性的人民都清楚知道安华的一时一样,毫无道义可言!

星爷,虽然身为行动党主席,可是从头到尾,都是反对跳槽的!跳槽是严重破坏民主政治游戏规则的!他本人绝对不会容许这种事情发生,可是偏偏全行动党上下,根本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全部都是唯林氏父子命是从!现在吃亏在眼前了,还敢不听老人言吗?

星爷好料!林氏父子和安华,他都已经公开声讨了,接下来整个民联的架构会怎样个坍塌,或是怎样个去补救,又是一场好戏等着看了。

我敢说,如果行动党的秘书长今天是卡巴星,那么整个行动党会变得不一样!

8 comments:

小叮當十八点 said...

深有同感。。。赞!

Gimme 5ive!

Ching Jo said...

哈哈。。。 非常认同! 这见解让民联支持者看了不知有什么话要说,请发表一下。

糊涂侠客 said...

如果星爷是秘书长,那下场可能更惨吧?行动党现在已经是林氏父子的天下了。

Alfanso said...

我开始觉得你的观点是不公正的,也不客观的。
1。不是每个政党都是主席掌权。以前中国共产党总书记大过主席,新加坡人民行动党也是秘书长掌权,因此你说星爷是傀儡党魁是误导,除非你真的不知道。
2。巫统正在要求剃夺星爷的公民权,因为对苏丹不敬,身为马华党员的你不知是否支持?
3。你不再谈霹雳人民的权利,不再谈通过夺权上台对民主不利,只挑民联的臭脚。星爷骂安华,似乎最高兴的就是你。
4。霹雳州子民失去选择权一事不再受到国阵的马华和民政关心,他们只关心谁做行政议员和议长。
5。星爷反跳槽你大力称赞,日后马华如有接受跳槽议员,不知你会退党抗议吗?

吴启聪 said...

alfanso兄:

1.我要表达的意思,其实是大家老早已经知道的事,行动党的主席是没有实权的,你不可以不说这个职位是一党之魁,可是实权偏偏落在了秘书长手上。这点我是知道的,近近的新加坡也是这样,好像是华人政治才有这项传统,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2.坦白说,星爷的种种壮举中,除了向苏丹开炮,其他我都是赞成的。向苏丹开炮,真的是可大可小,要真想清楚先,我不会支持他的这项做法。

3.我的确是不再提霹雳,因为我这个帖子说的正是卡巴星而已。我也是看了报纸头条,卡巴星炮轰吉祥冠英,促安华辞职,我才写了这个帖子。安华我一直都是骂着去的,因为不能否认安华才是跳槽变天的始作俑者,这回有卡巴星出来骂,我当然开心。我不是在挖民联臭脚,绝大多数内容都是在重复卡巴星的话而已。

4.这点我绝对赞同你的论点。民政分不到好处就在那里酸葡萄,马华唯一的州议员就更加.....未来的路还很长,要改革的地方也太多了。

5.退党不可能,因为没有必要这样做!不过抗议绝对会!

Ching Jo said...

中国毛主席有没有实权??

有跳槽议员就要退党抗议并不是好的解决方法.

Frederick said...

一个政党里面,当然会有理念不同的人存在,不管是马华还是行动党,最重要的是不可以改变的就去接受,可以改变的就去改变!!

吴启聪 said...

需要改变的就得去改变,人民的支持度就是最精准的反馈,不然迟早会被淘汰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