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没完没了的道德论战

道德论战,打来打去,没完没了。

我不得不承认一点的是,道德有污点者,在政治里的确是寸步难行!

道德沦丧是有错的,这点我不敢否认,不然蔡细厉为什么要引咎辞职,因为他知道他有错!

然而蔡细厉背负着一个道德沦丧的臭名,毅然竞选署理总会长,到最后竟然还中选了。

这算不算是大多数的中央代表都愿意再给多蔡细厉一个机会???

个人认为,就行政能力而言,蔡细厉的确是一个人才。

我至今最期待的,还是他之前提出过的国阵内部两线制,希望能够进一步落实。

以上所说皆为我个人唯一立场!

至于道德论战,没有必要再去跟老总一起研究了!

5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小弟,
几点了,还写?
不过我还没zzzzzzzz,
因为有个蔡明水说,
我是1115个之一有问题的人?
不过我也投选老翁,
这样我这个有问题的人选出来的老总,
是否也是和我一样有问题?
真头痛,我也搞不清现在谁有问题?

UNCLE BOO said...

有情妇的算不算有道德问题?三妻四妾算不算有道德问题?爱上另一个女人而离婚的算不算有道德问题?不能把婚姻经营好打老婆的算不算有道德问题?拈花惹草算不算有道德问题?逢场做戏的算不算有道德问题?嫖妓的算不算道德问题?性贿赂的算不算道德问题?借本身官位之便做生意的算不算道德问题?假公济私获取政府工程的算不算道德问题?借帮助人而索取酬劳或者政治基金的算不算有道德问题?官场尔虞我诈力保自己升官发财的算不算有道德问题?包庇朋党算不算有道德问题?

犯了道德问题只要辞职就没有问题,算不算有道德问题?

你说得对,道德论战真的没完没了,昨晚我借了小叮当的时光机,去到公元8080年,他们还在谈论着以上的道德问号?

keykok said...

为何这样议员三妻四妾没有人说他们没有道德呢?

难道宗教胜于道德?

若是这样,道德凭什么清高?

GentleMan said...

我赞同 UNCLE BOO 与 keykok 的论点。

美国前任总统克林顿也曾经发生问题,
可是美国人还是照样支持他。
当他到来大马时,首相也以贵宾来接待,
这证明没有道德问题的存在。

看来,看去,
这全是 马华‘老总’心里有问题!

吴启聪 said...

耀棉兄:可以面不改色地指着千多人骂他们有问题的人,何不反省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一个人才是真正有问题的那个?

阿武叔:在问有没有道德问题之前,要问有没有被逮个正着先!被抓到的,道德很有问题;没有被抓到的,道德完全没有问题,还帮埋口骂那个被抓到的道德有问题!

振国兄:如果老蔡只是凡夫俗子一名,不占任何官职党职,即使真正三妻四妾,也未必有人有兴趣去指指点点。问题是,谁叫老蔡站在一个酱多人等着要他死的位置,一个不小心自然死无全尸。

gentleman兄:一个每天提心吊胆老二会篡他位的老总,自然不会放过任何攻击老二的机会,尤其是冲着老二最弱的一环进攻。老总底下的plp党有怎能执输,当然火里来水里去地为老总助攻!克林顿?关他什么事?老总怕的又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