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老总:“我不怕围剿!”

“某人不能当官就翻脸或要召开特大,但我相信邪不能胜正,所以不怕任何的恐吓或围剿行动!”

请别怀疑,这句话正是出自我们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之口。

当我买了夜报看到了这个头条新闻,我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这种话,真的是我们老总说出来的吗?

“某人不能当官就翻脸或要召开特大”

老蔡被请去警察局喝咖啡,什么动作都还没有做,老总却一味在那里“翻脸”“特大”,如此先声夺人之招数,到底是在“爆料”?还是在“诬陷”?

老实说,我怀疑老总是看老蔡平时的同情票这么好拿,也学会扮可怜,制造“特大”的效果,来博取党员的同情。可惜,他太猴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把戏,明眼人一看便知。

“我相信邪不能胜正”

老总道德夫子的形象还是丝毫不减,不止道德批判了得,现在连谁是正是邪他都一清二楚,想必他一定是向玉皇大帝借了照妖镜。

“不怕任何的恐吓或围剿行动!”

这一句,更加加强了我在第一段的论点,身为堂堂马华总会长,他平时的霸王作风我们已经是耳熟能详,现在竟然有人有如此能耐来恐吓他?甚至围剿他???

真的是顶不下去了,做老总就应该有老总的样子,别在敌人一动都未动的时候,你就在那里噼里啪啦地喊打喊杀!

平时习惯了欺负别人的人,现在突然间诉苦被人欺负,听了心里真的不是味道......

为什么我会说“特大”是老总自编自导自演的戏码?

反翁派醞釀開特大‧聲稱一週可收集800簽名
2009-02-25 18:39

(吉隆坡)馬華黨內反翁詩傑派系人士聲稱,他們可以在一週內,取得至少800多名中央代表的簽名,以支持召開特別代表大會。

據瞭解,特大的主要議程是對拿督斯里翁詩傑的領導提出不信任動議。

等待“適當時機”

據悉,這些人正在等待一個“適當時機”發動簽名運動;一般估計,他們醞釀召開的特大,最有可能是落在4月。

消息人士指出,既然他們有信心能取得足夠的代表簽名召開特大,也有把握能夠獲得至少半數中央代表支持投翁詩傑不信任票。

內閣改組前完成

據瞭解,“反翁人士”選擇4月,除了是要避免影響在3月29日提名,4月7日投票的武吉干當及武吉士南卯補選外,也要趕在巫統3月尾更換領導層,過後的內閣改組前完成特大。

星洲日報‧獨家報導‧2009.02.25

情形就好像:

老总派来的假老蔡:“老总,受死吧!我要开特大弹劾你!”

老总:“呜~我好怕!你们几时要动手?”

假老蔡:“哈哈哈哈!我正在等“适当时机”,现在不动手先,再多两个月就要你的命!”

老总:“呜~各位亲爱的党同志,老蔡要围剿我,他是坏人,你们不要跟他好,你们要支持我!我是好人!我是道德指数天下第一的好人!”

老实说,没有看过酱死蠢酱此地无银的杀手,也没有看过反应这么造假的暗杀目标,简单说一句,你有看过杀人还要book appointment的吗?而且还是两个月前的appointment!唉!没有眼看!

22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启聪,这次我们死定了!
原因----------,
曾经和老蔡吃过饭的,
一定被视为邪派!

既然是邪派,
那我就扮演火云邪神,你呢?

吴启聪 said...

哈哈,我就当个死神好了!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石坚由我来当好了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其实,自导自演的何止老总一人?他之前还特别安排打手,等DVD报案动作一完工,便马上Post了几篇上去MalaysiaKini,原汁原味,连应变修饰都没有,甚至还将波力常用的「有心人」都派上用场,哪里知道我连刁都没刁他,我们一群人也挺有默契,没一个开声,形迹败漏,自讨没趣。哈哈哈~ 一個老报人如此下作当炮兵,无耻!

吴启聪 said...

老总自编自导自演是他自爽的事,我们没有必要陪他一起癫!

不过现在他竟然敢说我们(应该是不爽老总的人都算在内)要围剿他,这口气真难下咽!

CLCha said...

做贼喊捉贼,此地无银三百両=(骂滑盅毁斩)现任马华总会长只会‘骂人,‘油腔滑调,‘盅蛊人,‘毁灭同志,‘斩除异己,.................太多............

愚公移山 said...

有時看他講話像在搞德教會,
有時則像在搞黑社會。

這些話,要是每隔3、5天便喊向那一小撮巫統里的豬狗那就大快人心多了。

GentleMan said...

你的反应很快,
在第一时间发表论点。

其实老翁才是真正 ‘牛霸主’,
并且还是正版而非盗版。

赛哈密已经说明:
检控官考虑案情后决定
《老蔡的光碟结案》

牛霸主请不要一而再 ‘炒冷饭’,
破坏老蔡的道德名誉,
不但惹怒中央代表,
也肯定会引起反效果,
让忠于马华的党员都反感
霸主这种‘小人’作风。

Lexus said...

有因必有果,如果当初老总与老二好好的合作,需要搞成这样吗?

吴启聪 said...

如果现在老蔡是带领着六大门派围攻老总的光明顶,那我们还可以稍微一点同情他。

不过现在老蔡还在家里叹茶,老总却在那里喊到喊杀,连“特大”的戏码都搬出来了,我们还有什么话好说的?

糊涂侠客 said...

火云邪神,死神及石坚都有人了,那我做鸟神好了。任务是鸟人。。哈哈哈哈!!!
有人围剿吗?有的话请算我一份。不不不。。不只我一份,我们槟城还有很多份。。

吴启聪 said...

侠客兄,还不明白吗?

围剿是他自己搬出来的博同情戏码,你如果参与一份就真正上了他的道。

不要鸟他,让他自己对着镜子围剿自己好了。

凌国文 said...

突然想起月前翁大侠咬牙切齿讲出的几个字:“被迫害妄想症”。

现在终于知道患者是谁了,哈哈哈哈!

Freddie said...

總會長翁詩傑以新思維帶領下,會有新的突破,新的期望和作風。
Call for an EGM is to remove CSL. understand.

吴启聪 said...

呵呵,freddie兄,那就祝老总可以成功召开特大,除去老蔡这根眼中钉肉中刺!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启聪,真有点不公道,怎么你在雨廷园上的帖子三两下就呈献了,我的就迟迟上不了场?唉~

吴启聪 said...

哎呀,我跟恩霆是“猩猩”相惜,彼此又这么谈得来,早点放我的上来是正常的嘛!(不知是不是表错情了)哈哈哈哈!

说正经的,恩霆的确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我对他向来都是礼遇有加的,不同于对待一般的plp党,波力兄也别鸟到太过火啦,酱就会很快出来的。

Freddie said...

吳啟聰‧ 15 December 2008
老翁也好,老蔡也好,本人谁也不支持,我只支持马华!
我几时变成“偏帮”蔡细厉了?
再次强调,本人并没有支持蔡细厉,更没有反对翁诗杰!

这个上天开的天大玩笑呢!
Who actually Poo Lan Par
MCA mampus leh
Go to Hooland

吴启聪 said...

请注意看回我这几个一天之内的回复:

“不过现在他竟然敢说我们(应该是不爽老总的人都算在内)要围剿他,这口气真难下咽!


“如果现在老蔡是带领着六大门派围攻老总的光明顶,那我们还可以稍微一点同情他。”

我的立场还是很坚定的,没有变过!

不过在这里坦白告诉你,如果真的要我从老总和老蔡两个之间一定要选一个,我肯定会选老蔡!

吴启聪 said...

哦!抱歉,现在看到一个是有一点改变的了。

我的确是有反翁诗杰,paiseh!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各位兄台,这你们就不懂了,老总这一招叫做“引蛇出洞“与“苦肉计“,老总表面上天天讲拼经济,事实上,他好像比谁都忙作对付老蔡。

吴启聪 said...

孔明兄高见!

老总的栽赃嫁祸做得太急太假,一点缓冲的空间都不给,一眼就能看出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