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马华六十岁生日,你快乐吗?


马华六十岁生日,你快乐吗?
身为一个马华党员,坦白说,我不快乐!
我这不是在无病呻吟,如今的马华已经是病入膏肓,谁敢挑战这个事实?

先说说马华的大环境,308过后,马华找到出路了吗?
在国阵里面,要怎样跟巫统讨回我们该有的权力?
面对华社,要怎样才能让华人对马华改观?
马华快要变成NGO了,到底还要逃避政治到几时?

再说说马华的小环境,1018过后,马华党争何时了?
老总几时才肯承认中央代表的投票意愿?承认老蔡是票选的署理总会长?
老总几时才肯放弃对老蔡的道德批判?
老总几时才能学会向马华党员交代?
老总几时才肯开始做他所谓的改革?

老蔡的光碟为什么一年后还会再现江湖?谁干的?
特大,是谁讲要开的?老蔡吗?他真的有说过要开特大吗?
如果老蔡要讨800个签名的话,为什么不从他的老巢柔佛开始?
为什么竟然会从之前背叛过他的林员外的八打灵南区开始?
如果老蔡要造反,为什么还要明目张胆地早两个月前跟老总预约?
现在还流行飞刀传书“明晚我就来取你人头”吗?
为什么老总会昭告天下“我不怕围剿”?
你真的认为老蔡要召开特大围剿老总吗?你真的酱认为吗?
“团队合作无间除了蔡细厉”,既然老总的团队如此合作无间,那么到底是谁在围剿谁?
召开特大,除了老蔡,难道就真的没有其他可疑黑手了吗?
如果老蔡召开特大公然造反,党员会怎样去想老蔡?
谁才会是最大的收益人?

越想越可怕,越想就越悲哀!
马华啊马华!六十年啦!一个甲子!
你只教会了我们一句话: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

14 comments:

林恩霆 said...

启聪:

你明天会过去党庆吗?

吴启聪 said...

恩霆:

会过去。

虽然是白身,不过老爸大老远从柔佛赶来,当然要过去密他,顺便凑凑热闹。

但千万不要给老总看到,不然他会杀掉我,哈哈!

林恩霆 said...

启聪,

不知我们有否机会碰面呢?你会穿党服吧!我可没有,所以可能你比较容易认到我!

老总看到与否都不重要,我珍惜你这朋友!

iamataxpayer said...

Hello Mr 吴启聪

Remember when that NuT get his ass out of his party? One of his reason is to save his party.

Don't get me wrong, I never like him, pass or future. Just that somehow what he said is right, to get out from a party, just to save the party.

So, Mr 吴启聪, your party having big problem, and getting bigger and bigger, now it is in ICU, just matter of time into grave.

Somehow, will you ever think that your unwillingness of quit from party make it die faster? Something like, create a WRONG IMAGE that your party is getting FULL SPORT from member and Chinese?

吴启聪 said...

恩霆:

我没穿党服,因为我根本没有党服,哈哈!

你会更加容易认得我!

我也感到很荣幸能交到你这个朋友。

林恩霆 said...

启聪:

那我们真的可能要互认了!哈哈...
希望真的有机会碰一碰...
我始终认为立场和观点的不同不应成为大局发展的绊脚石!明天见!

吴启聪 said...

taxpayer兄:

非常荒唐的说一句,如果现在选择退党的是老总,那他真的是挽救了马华。(荒谬话一句,不用太认真,当我放屁就好)

小弟只是萤火虫一只,一捏就死,没有你说的万分之一。我退党与否,对党之存亡一点影响都不会有,真的!

我说的话,没有所谓的是真是假,我已经留了很多问号,每一句后面都挂了一个问号,留给各位看官自己去解答。

吴启聪 said...

恩霆:

只要你不忙着明天的工作,密我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因为我肯定一直都会很得空。

我始终认为,马华不是一两个人的马华,是百万党员的马华,是全马来西亚华人的马华。只要秉持着这个想法,继续为党奋斗,应该不会迷失的。

明天见。

路見要鳴 said...

今年不庆祝,
难到等下回做在野党才庆祝吗?

吴启聪 said...

耀棉兄,庆祝还是要庆祝的,只是看你怀着什么样的心情......

GentleMan said...

本来庆祝60岁生日,
(一甲子是一个大好日子的喜庆)
应该 很 快 乐, 很 快 乐 才对,
可是目前马华处在 翁霸主的
铁腕手段及不可一世的
气霸凌人之势,更加上
一群‘ 婆 烂 葩 ’一族,
尤其是 魏 烂葩王(盲侠) 的
兴风作浪及发表
一 堆 埋 没 良 心 的 废 话,
实在 令党员们 ‘心死’
失望到极点!!!
(正义)到底 去了那里???

Lexus said...

都四分五裂了,还有什么快乐不快乐的。

吴启聪 said...

gentleman兄,小弟刚从党庆回来。

魏大侠的“直接拨款入华小董事部”被老总一个人抢完功劳,我看魏大侠此时此刻一定在狠狠地咒骂着老总,哈哈哈哈!

GentleMan said...

启聪兄,
谢谢你的好消息,
我一听到就马上‘爽极了’
真活该。
(他的指甲太尖,不够滑
而弄伤了 霸主 的 ’烂 葩‘)吧。

魏 ’婆烂葩 王‘ 为了官位,
竟然 埋没良心 说瞎话:
‘没听见 和 没看见‘

简 直 就 是 像 日 本 明 星
’盲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