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马华上议员人选,周美芬及姚再添上榜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昨日在中委会议上,提出新委任上议员的人选,而在大选中落败的周美芬及姚再添,双双受委为上议员。

在前任总会长黄家定领导下,马华有规定,即在大选落选者不能受委上议员,进而出任中央政府官职。

不过,随着翁诗杰上任,似乎打破相关规定,大选落选者重新受委。

周美芬(右图)更有望随着出任上议员,进而受委出任副部长,她是填补逝世的马华雪州前秘书李成材的空缺。

姚再添则是森州资深议员,他在上届大选,于亚沙国席出战却不幸败给行动党森州主席陆兆福。
周美芬则在上届大选,于雪州八打灵再也北区寻求卫冕,却不幸败给政治新丁,行动党现任宣传秘书潘俭伟。

小弟的话:

非常精简而已,也只是我个人的感想。

两个人民不愿送进国会的人,现在马华中委会把他们给送进国会去了。

这算是什么意思???

老总抗拒老蔡的意愿,可以透彻到这种程度,酱狠不委老蔡上议员!

票选老二被票选老总彻底废了,他要怎样向党员交代???

也是多余的,反正他都不用向全世界交代的!!!

10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我只有三句真言要说,
政混们,

输了大选不要紧,
主子烂巴捧紧紧,
保证富贵前程锦。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他还说民意大过党意。。。
他也曾说,
人民不要的,党员要的,
我不会要的。。。

结果呢?
其实是他要说,
人民不要的,党员不要的,
我要的,
我就要了,因为我不必交待,
我是总会长,这是我的权限

吴启聪 said...

说来说去,还是那一句:

“我不用向全世界交代!!!”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志忠的评论真是一语中的!

GentleMan said...

老总已经迈入‘疯狂’状态。

《会‘婆蓝爬’的就有机会
升官上位。》

糊涂侠客 said...

他妈的。。我侠客就是学不会那招“绝世婆蓝爬掌”。不然也可以很快的就步步高升了。

糊涂侠客 said...

可以的话,请到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55123906845挺一挺黄洁冰吧。

路見要鳴 said...

侠客,收到了,刚上去支持了.

Alfanso said...

在大选中被选民遗弃的周美芬和姚再添都会被委为上议员,看来马华是没有人才了。有道德问题的蔡细历也会被马华党员选为老二,也证明了马华没人才,所以党员只好痛苦的选出还算敢讲话的老蔡。我在去年的一次汽车寻宝中身穿马青的T-shirt 在北霹雳的一个小镇问路时,村民竟然展现不屑的神色,害我快点鬆人。马华,好自为之!

吴启聪 said...

alfanso兄,

小弟之所以选择马华,而不是行动党,

因为我深信马华的潜能所在。

马华的整个组织是非常完善的,六十年老店分行遍布全国,号称拥有百万党员。

我不说什么,就说如果现在要搞一样活动,用马华的组织去筹办,是非常方便迅速的,且不说人民支持它的理念与否。

我相信,马华的问题,最主要那个,还是出在我们的鱼头。就现在的老总而言,我觉得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

党员的素质也有待加强,不过党的组织还是非常坚固的!

现在的马华的确是一条半死不死的鱼,不过有没有翻身的机会,谁也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