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人生一银禧—小弟25岁生日

1984年3月12日晚上11点出,一条十分怪懒的老鼠诞生在柔佛的巴株巴辖。


2009年3月12日,这条老鼠依然还是那么怪懒,不过25岁了!


人生过了三分一,大学还有两个月才毕业,什么成就都没有,说来都惭愧......


跟女友,还有一大堆朋友到garden的sushi zanmai庆生。

这就是小弟25岁生日蛋糕,价值十七大元,蛮好吃的。

这是freyal妹妹,小我四岁,生日迟我一天,所以干脆一起庆祝好了。

我的女友。

切蛋糕仪式。

唉,人生一银禧,就这样白白地过去了,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是时候开始想我的前程未来了......


我的人生,以后就是拔牙、补牙、洗牙、假牙、绑牙、漂牙了......................显!







32 comments:

啊利 said...

哈哈,恭喜,人生一銀禧快樂。

吴启聪 said...

谢谢啊利!

UNCLE BOO said...

没理由!生日酱大件事,怎不学丽娥大姐,包全场,益阿武叔?

吴启聪 said...

呵呵,阿武叔付钱的话,小弟可以考虑的!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25th is only a start of a reeeeeal life, people start producing at 25...

吴启聪 said...

谢谢水兴兄,的确小弟25岁才真正踏入社会,开始要赚钱养活自己罗!

Victor Chan said...

Happy Birthday.

吴启聪 said...

谢谢mr potato兄......啊不!是victor兄,哈哈!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迟到了!拔牙佬帅哥生日万万岁!!

chchoo said...

happy birthday, the world is now yours.

吴启聪 said...

波力兄、朱兄,谢谢!

GentleMa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启聪 !
祝你 心想事成, 万事胜意 !

郑杰雄 Tee Kiat Siong said...

老兄,生日快乐!

希望我下次拔智慧牙时可以找你,记得算我便宜一点啦!

吴启聪 said...

gentleman兄、杰雄,谢谢!

杰雄,坚持买一送一,拔一颗智慧牙,免费拔多一颗大门牙,哈哈!

Chong Swen 钟璇 said...

常看你的评论。在此送上迟到的生日祝贺。

二十五岁,反正还未毕业,很多人都还在吃喝玩乐花父母钱; 你已对周遭事有不少看法,有为。

拔牙补牙是你的专业,你的生命不会只是让牙齿填满,别'显'。

B@dman said...

Happy b'day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不种牙吗?听说很好价。
生日快乐。

吴启聪 said...

钟璇姐,

感谢您的支持和生日祝福。

我一直以来写的,都是我不吐不快的心声,哈哈,人是直了点,莫见怪。

我会继续加油的,继续努力做好我的牙医,继续努力写文章,让我的生命不止是充满牙齿罢了,更需要充满了意义。

谢谢!

吴启聪 said...

征信:谢谢!我还欠你一杯咖啡,哈哈!

林伯兄贵:种牙的确是很贵,现在市价大概七八千一粒吧!普通牙医很少做种牙,如果是简单的就可以,复杂一点的就不行了,最好要再进修一个短课程。

朱墨华 said...

迟来的祝福!虽然迟到了,但,还是想在这里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你学业顺利,平安、幸福。

糊涂侠客 said...

迟到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我们这边种牙好像是2千左右而已叻!看来还是吉隆玻好找吃。。。

吴启聪 said...

墨华兄,侠客兄,谢谢!

侠客兄,江湖上很多人对“种牙”有很多种不同的说法,也不知你说的是否跟我讲的是同样的东西。

真正的种牙,叫做implant,切开牙肉,在骨头上钻一个洞,锁上螺丝,盖回去牙肉缝好。等一两个月,再把牙肉切开,露出那个螺丝头,锁一个假牙上去。

Chen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得空再来乾一杯吧!

吴启聪 said...

祥辉兄,谢谢!

有机会再干一杯!

路見要鳴 said...

哈哈,
迟来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启聪 !
祝你 心想事成, 万事胜意 。

吴启聪 said...

耀棉兄,谢谢!

脚好了没有?

細水長流 said...

错过了,迟到了,
还是要给您最深的祝福,
生日快乐,永裕爱河。

吴启聪 said...

长流兄,谢谢!

Jason said...

启聪兄,生日快乐!!
迟了点的祝福~~莫怪!

吴启聪 said...

谢谢jason!

Lexus said...

朋友,看来我是最迟的一个祝福你了,生日快乐!

吴启聪 said...

lexus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