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丽萍,辛苦了!”(讨厌老蔡天下第一人,胜过老总)

丽萍:“一位哲人曾经说过:“心态是真正的主人,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要么去驾驶命运,要么命运驾驶自己。心态决定命运,有甚么样的心态,就有甚么样的人生”。”

吴名:#泱泱五千年的中华文化教了我“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人的命运的确不是天注定的,但纵使保持着平常的心态,也不可能完全不受周边环境所影响。试问这个世上有多少人能过着自己想要的人生?包括你自己吗?

丽萍:““这个世界公平吗?”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问这样的问题,但对于不同的人回答也是不同的。吃不到的葡萄总是酸的,一直在埋怨总会长不公平的蔡头,应该对您说声:“辛苦了!””

吴名:#你说老蔡在埋怨总会长不公平,老蔡的确是这样说了,没有错。可是老蔡所说的“总会长不公平”,请问你给予什么程度上的赞同还是反对?对你来说,真正的公平,是不是:“老总基于道德的理由,可以完全不委老蔡这个票选老二任何重要的党职官职,也可以在任何报章媒体公开场合批判老蔡的道德问题,更可以大胆假设老蔡要谋朝篡位围剿逼宫!”???这就是老总的正义!这就是老总的公平!没有错!大家都没有错!我也应该对您说声:“辛苦了!”

丽萍:“每个成为总会长的人都经历了一个过程。在这个不平等的世界,关键是在这个过程中你自己做了甚么。甚么都不做,也没勇气直接选总会长的人,看到别人当选了就要消灭这个差距,这样完全是出于妒嫉吧!既然想成为老大,何不努力去争取呢?说穿了,就是没勇气,虽然之前光盘事件,蔡头认了,可这不是勇气,是因为不得不认。”

吴名:#1018党选要竞选任何一个党职,应该是属于个人的喜好和意愿吧?不竞选总会长你说他没有勇气?那么竞选总会长的话你是否要说他人心不足蛇吞象?还是不知廉耻?在努力消灭这个差距的人,除了老蔡之外,老总应该做得更加出脸吧!你是否敢否认?从头到尾,老蔡都是属于被动的状态,一直都是老总主动出击,先撩者贱!!!老蔡对于他的光碟事件,已经按照正常的程序,先认错后辞职,你在这里竟然用了一个“因为不得不认”,不觉得你这个大小姐“酱也不可以,那也不可以,你到底想怎样?”为反对而反对,为肚烂而肚烂,不觉得做得太出脸了吗?

丽萍:“自己不能成为老大却喊受到不公平对待,这样的人无能的,也是无知的。蔡头,不要因自己的私欲而想阻挡社会进步,何况你根本阻挡不了,恨这恨那是没用的,社会不会因你而停步,差距不会因你而消失。”

吴名:#老蔡绝对不是因为“不能成为老大”而高喊不公平,如果老总一直都是以礼相待,各自井水不犯河水,请问老蔡还会有任何“不公平”的借口吗???真正无知无能的是在无中生有的人吧?也对,多余的垃圾言论也是无法阻挡社会进步的,更何况你根本就阻挡不了,骂这骂那是没用的,人们不会因你而被误导,事实的真相也不会因你而消失。

丽萍:“马华一向以来都是由A队的人在操控,过去多年马来西亚华裔对政治的印象:就是马华忙着争权恶斗,背叛我们的期待、离弃我们的幸福,所以在现阶段,正是翁扮演关键性的制衡力量。”

吴名:#谁人喊出“特大”的?谁人喊出“围剿”的?整场马华党争的闹剧,从头到尾是谁人在自编自导自演独角戏???这就是你所谓的“关键性制衡”???

丽萍:“翁的气势和声望,如日中天,他站上了政治高峰,也抢到了历史制高点。在滚滚的长河中,我觉得蔡将被历史的长浪淹没,而翁是否能如“乱石崩云,惊涛裂岸,卷起千堆雪”?抑或终将只是一朵浪花?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

吴名#丽萍,我对您的景仰真的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能说出如此非人境界的歌功颂德。在黄黄的巴生河中,我觉得废柴一定会沉进河底。至于老总是否真如你所说“气势和声望,如日中天,站上了政治高峰,抢到了历史至高点”,我也很拭目以待!

~其实,我之前在malaysiakini已经看过好几篇这位小姐的伟论,全都是shoot老蔡的,我看过笑过就好,不过如今这篇真的是看到我七窍生烟,不得不shoot回她!

她的链接如下,请多多指教:http://leephin.blogspot.com/

10 comments:

啊利 said...

看到丽萍在《当今大马》发的第一篇文章时,我觉得她写得很奇怪,后来跟着链接去到blog里看看。后来发现她follow的另外一位《伟强论功》的,看了几篇他们的文章,觉得很好笑。吴先生,怎么七孔生烟呢?应该觉得很好笑才是。

by the way,我很好奇,这位美女是不是记者?有人知道吗?

忘了说,我笑,因为有人写评论可以写到跟我的白烂文故事一样,喜欢将仅会的所有成语谚语都搬完出来当形容词。paiseh啊~

吴启聪 said...

啊利,我也说了,我之前也是看过笑过的,不过这一篇她真的是颠倒是非到几死鬼恐怖啊!这已经不是笑笑的程度了,她把我们马华当作了什么?游乐场吗?笑不出来的时候,就要开始骂人了。

美女?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她的立场这么死鬼偏一边,不大可能做得成记者吧?

我笑,因为她讲的东西不知所谓,歪理也就算了,如果硬要扭曲事实的话,那就不得不理了。啊利,看她最后一段歌功颂德老总的,就觉得她的华文造诣很不错的说。哈哈!

Lexus said...

谢谢你shoot她!

啊利 said...

她的立场这么死鬼偏一边,不大可能做得成记者吧?《--- 很难说。

http://aryscien.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1624.html
启聪,您可能要大跌眼镜了。

吴启聪 said...

哈哈,算我看走眼了。

不过我可以肯定,如果她有负责报导翁蔡的新闻,那篇新闻肯定是不能够看的。

另外,这个美女似乎有点寂寞难耐了.....哈哈!

GentleMan said...

启聪兄,
你 SHOOT 的 很劲,真够力。
昨晚我也在她的BLOG , SHOOT了 她。

她的长项就是:
‘颠倒是非,按着良知说鬼话!’
她也是 老总的 Messenger .

jyuno_zen said...

各有个看法,不过记者应该学会中庸来看待事情

吴启聪 said...

gentleman兄:

如果老总真的养了如此素质的食客,我为老总感到悲哀!

我很纳闷,为什么老总身为九五之尊,底下所出的食客,来来去去都是如此素质?

chchoo said...

keechung, looking at how this lady posted in front of the statue (from her blog picture), it speaks well for her true character.

i hope most of you can give her a break as she is only a hired gun and she really needs help, mentally.

god bless this poor soul.

吴启聪 said...

哈哈,朱兄所言极是,她的道德观也是跟老总一样,双重标准的!

如果她真的是枪手,只能说她是赚一口饭吃罢了;如果她不是枪手,这些言论都是她的肺腑之言,那么她就真的很需要帮助一下。

我从头到尾都不敢断认谁是谁请来的枪手,之前自己曾经被人揶揄成老蔡用一顿饭收买过来的枪手,的确很不爽。我顶多也只能怀疑谁是谁的枪手,大把反驳的空间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