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迷你预算案,博客INSAP评评看”聚谈会

“迷你预算案,博客INSAP评评看”聚谈会

几时:16/3/2009(星期一)

几点:晚上7点30分

哪里:马华中央党部10楼



集思广益,力拼经济!欢迎各位踊跃出席。

有兴趣出席者,请您在此留言,以方便准备食物。感谢。

任何询问,请联络庆宏(hp: 017 3763970) 或 绍谦(hp: 012 7113012)。到时见!

5 comments:

啊利 said...

有群衆要求,聚談會全場錄影轉播放poli podcast。可以嗎?

吴启聪 said...

由于我不是话事人,我只是帮忙打广告的而已,我会叫真正的主办当局过来关注我这边的。

啊利 said...

希望主辦當局可以慎重考慮錄影和公開給缺席的博客或供事後參考的建議。不過,有好有坏,要剪片,多功。。。反應,either是很冷清,或者很”熱烈“。

Shaew Chiean said...

啊利,

您好。

很随性的“聚聚谈谈”,所以目前无意录影转播。

若您有事无法出席,我可电邮您特为这次聚谈会而准备的note,希望这能弥补无法亲身出席聚谈的不足。您能把您的电邮寄到shaewchiean@yahoo.com。麻烦您了。

无论如何,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您能尽量到场出席。


绍谦
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

Shaew Chiean said...

启聪,

感谢您的拔刀协助,多谢!到时见。
(出外波,不方便上网。现刚回到家,不好意思无法及时回复。请见谅。)


绍谦
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