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IWG再显神威钉死老蔡


以下是我从老蔡的部落格抄下来的:

我阅报获知自称马华廉正监督小组的组织,早前向反贪委员会举报我的前政治秘书涉嫌一宗土地舞弊案。
据我了解,上述土地是被卫生部征购用以在柔佛建筑一间新政府诊所。
卫生部每年都会购买多块土地,所征用的土地面积则根据将要建设的诊所类型和规模。
政府机构征购土地的程序繁杂,而部长及他的办公室职员并没有参与这项过程。在卫生部,征购土地的程序是:由县政府诊所会向州卫生局推荐,再由州卫生局提交建议给中央,即卫生部。
如果需要征购土地及获得这笔预算分配,由卫生部秘书长为首的“卫生部土地发展委员会”将会评估有关土地的现况,然后由财政部的物业估价局进行估价。假设土地的售价高于估价局的估计价格,一般上该征购献议将不会被接纳。在其他符合评估和估价条件的献议,将会由当地的土地局执行宪报公布和一切征购程序。
在整个征购过程中,部长和他的办公室职员不会参与任何一项程序。因此,在这宗所谓的土地欺骗舞弊案,我很乐意与给反贪委员会合作,协助调查工作以让真相尽快水落石出。

小弟的话:

厉害!之前看到这篇新闻,还没有去想它的出处,现在在老蔡那里终于看到了,原来又是IWG搞的鬼!

我真的是服了IWG,IWG简直就是为了钉死老蔡而生(其幕后老板是谁,大家心知肚明)。

IWG突然间冒了出来,从头到尾就只做了三件“大事”:

一、叫老蔡学陆庭谕,辞职马华署理总会长。

二、指责老蔡辞职国会议员技术性失败。

三、指责老蔡的政治秘书郑修强贪污。

厉害厉害!bravo!看到了这里,还真的是不能不佩服IWG的锲而不舍!

即使司马昭之心,连路边狗都皆知,IWG还是继续掩耳盗铃地钉死老蔡!

IWG为何不假假做一些周边无关痛痒的事情,好轻轻掩盖掉自己专门针对老蔡的意图,不过他们还是不以为然,继续只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厉害厉害!

IWG,你们在马华里面是什么形象,你们自己知道就好,我也不想多说了!
最后:我相信,也许老蔡并不是100%的廉正,但我打死都不相信,马华100%的不廉正都落在了老蔡一个人的身上,怎么你们调查来调查去都是针对老蔡一个人?

9 comments:

keykok said...

IWG,可以当老蔡是"菜头",可是千万不要当马华只有缩头乌龟.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今天甲爆乙舞弊,明天乙爆丙欺骗,后天丙爆丁贪污。党完了。

吴启聪 said...

振国兄:马华领头的那只正是一尾内斗内行,外斗外行的缩头乌龟!

林伯兄贵:如果真如你所说,还有甲乙丙丁的顺序排下,那还无所谓,至少是事实没有得辩驳;可是如果一直玩针对,从头到尾都是甲爆乙,甲爆乙,甲爆乙.......就很显了!

啊利 said...

IWG,马华里最浪费资源的一个单位。风水大师怎么不把他们的办公室移去电梯旁的厕所呢?以便可以早日“茅”塞顿开。

吴启聪 said...

啊利:唯一值得我们欣慰的是,IWG并不是马华设立的单位,而是一群plp到出汁、“忧党忧国”的马华党员组成的。

UNCLE BOO said...

支持翁诗杰的婆烂爬客,作出如此行为,只会让翁诗杰更讨人厌。

看来,非逼到监督IWG小组尽快成立不可。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要耍这种九流功夫还真不容易啊!得有能力操纵现任卫生部长才行... 还是...?算了,一群乱人。

吴启聪 said...

简直就是一群废人,能帮到主子的还算是有一点可取之处,可尽是帮主子倒米的家伙,不是废人,还是什么?

算了,应该感谢他们,帮老总倒米!

啊利 said...

哦~ 谢谢吴名纠正,我还懵喳喳以为IWG是马华设立的单位。但倒米的功力,似乎都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