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老总的拔牙论VS阿聪的拔牙论


翁詩傑:蛀牙不拔越蛀越壞‧馬華改革必衝擊一些人
2009-03-23 20:17

(柔佛‧麻坡)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表示,馬華的改革定會對一些人帶來衝擊,但那總好過人有了蛀牙因怕痛而不敢拔牙,牙齒就會越蛀越壞。

他說,這比起校舍被白蟻侵蝕的況,有過之而無不及。

他說:“我們(馬華)不要讓人在背後嘲笑,就要真正做到莊敬自重。更何況,人有人格,哪怕是自己的親兄弟做事有不對,也不能顛倒是非。”

他覺得,黨與黨、民族與民族之間要和諧,應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

星洲日報‧2009.03.23

小弟的话:

当初我在星洲言路的《拔牙并不潇洒》一文中道出:

对我们牙医而言,拔牙永远是最后的选择,牙齿还未蛀之前就要懂得预防蛀牙,开始蛀了就要补,蛀进牙髓了还可以做根管治疗,牙齿烂完了还可以做牙冠,只要牙根还在,就多数有得救!
(动不动就要肃清我党,虽说我党有百万党员,可是迟早都会给你败完。更重要的是,你肃清的对象是谁?顺我者昌,逆我者亡?马华几时变成你家私人财产了???)

牙齿拔掉了,留了一个空洞在那里,上下左右的牙齿就会往那个空洞推挤,能够盖掉那个空洞还好,盖不完的话,邻近的所有牙齿都会被推挤得东歪西倒,到时那些牙齿的牙根支持不足,一样会很容易掉。
(除掉了一个高职领袖,下面的领袖就会蠢蠢欲动,一个个努力地往上爬,希望能够填补那个空掉的位子。可是,能够上到去的人,到底能不能够胜任这份工作,你能保证吗?更加糟糕的是,下面那些争先恐后的人,到底可以制造出什么样的混乱出来,你自己看着办吧!)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牙齿拔掉了,你还得想办法把它给替代回去。你可以选择种牙、牙桥、或是假牙。可是,假牙始终都是假的,再怎么样都取代不了原来的真牙。
(你可以从丁加奴大老远搬一个南海奇兵过来,也可以把不知所谓的人推上去州主席、局主任。然而,他们始终都是你用老总的权力委任的,不是由中央代表委托的,老蔡的票选老二,是你用什么人都绝对取代不了的!)

说到底,拔牙是否还真如你所说的那么潇洒吗?个人认为你的拔牙一点都不光彩!
(排挤老蔡和肃清异议分子,真的可以做得那么潇洒吗?你的所作所为,马华百万党员看在眼里!)

哈哈!我说的都是我的专业知识哦,是不是觉得跟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政治很像耶!
最后我要感谢:巫统的霸道、马华的懦弱、胡亚桥的无能、和魏家祥的吹水,因为他们,我今天才当上了牙医,而不是医生!不过我很满意现况!

6 comments:

GentleMan said...

专业就是专业!
证明启聪兄,你的确专业,
你才是真正有牌的牙医,
而老总不是呀可能是冒牌货)!

相信老总看了后,
也应该佩服到五体投地。
籍此,提醒老总不好轻举妄动。
别毁了 马华的大业 !!
成为民族罪人(而不是民族先锋)。

吴启聪 said...

哈哈,gentleman兄。

如果老总真的看了,我肯定会被列入蛀牙的名单,等着被他拔掉!

民族罪人不适合他,他不配,也根本就没有酱的本事;马华罪人就还差不多!

马华内部虽然医生多到爆棚,可是牙医好像人丁单薄,来来去去我只看到一个吴心一学长罢了,难怪老总的拔牙论在发表之前没有征询过专业的意见,以致今天的贻笑四方!

keykok said...

我的牙子不多,可是我不会反对拔牙,可是就是像您所说,最后一个选择......

吴启聪 said...

振国兄,对于老总来说,拔牙似乎是唯一的选择哦!

UNCLE BOO said...

牙齿拔了,就不会再长了,我还有几十年要靠牙齿吃饭,马华还要靠牙齿吃饭多少年?

要是一个不小心把牙齿拔光,就要吊水了哦!

吴启聪 said...

哈哈,阿武叔,可以改吃豆腐啊!

软趴趴的,不正像现在的马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