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吾皇万岁!!!

纳吉将委任6名上议员,以便为他们入阁而铺路。这六人将在下午4点宣誓就职。

国会已经发出通知,宣誓成为上议员的6人分别是民政党主席许子根、巫统妇女组主席莎丽扎(Sharizat binti Abdul Jalil)、马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前巫统吉兰丹州连委员会主席阿旺阿迪(Awang Adek Bin Hussin)、加米尔(Haji Jamil Khir bin Haji Baharom)以及拉惹侬仄再纳阿比丁(Raja Nong Chik bin Raja Zainal Abidin)。

在这6人当中,有4人是在去年全国大选中落败的国阵领袖

~~~~~~~~~~~~~~~~~~~~~~~~~~~~~~~~~~~~~~~~~~~~~~~~~~~~

谈到为何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不获受委入阁翁诗杰说,反而要记者去翻阅宪法寻找答案。

他说:“请你看一看宪法,宪法有提到,只有国会议员或者上议员才能受委为部长。”

小弟的话只有一句:吾皇万岁!!!!!
(小弟为老总的智囊团全体成员感到惋惜)

华社:周美芬为什么可以入阁?

老总:因为宪法规定,一定要国会议员和上议员,才能受委入阁。我早上委她做上议员,那她下午就可以受委入阁了嘛!

华社:那蔡细厉为什么不可以入阁?

老总:因为宪法规定,一定要国会议员和上议员,才能受委入阁。老蔡既不是国会议员,也不是上议员,当然不可以受委入阁啦!

华社:那为什么你宁愿委妇女组主席做上议员,也不愿意委署理总会长做上议员?

老总:我不用向你交代!

8 comments:

阿土伯 said...

就算老蔡的乖孩子愿意辞职,制造拉美士补选以让他上阵,老翁也未必委派老蔡上阵啦。可能还是要想一想,到底继续留在马华能不能出头,能不能更有效地为民服务,把人民的心声带进国会。
我看,如果老蔡以独立人士竞选拉美士议席,他还是会胜出。因为人民要的是他本人不是马华。

阿土伯 said...

不是马华的不说,马华里老蔡与周小姐都不是国会议员,为什么偏偏委任后者,难道妇女组主席比署理主席还大?

吴启聪 said...

老总身边到底养着什么人在做着智囊团的???

严重失职!让老总每天乱吠!不是一次两次了!

真悲哀!

阿土伯 said...

太监,是太监。皇上不忙,太监忙!马华的太监,以后是有机会当皇上的。。。

吴启聪 said...

坦白说,这是我看过他吠到最没有脑的一次,真的是beh tahan 了。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阿土伯,分享一下,有一些观点是不能模糊的:周小姐是结结实实的败兵之将,而且还是输得非常够力的那一种,这和老蔡全然不同,老蔡在担任议员时战战兢兢,二十多年来努力不懈,所以从未被选民否定过,即便因光碟事件辞职下台,由其子代父出征,选民一样全力支持,否则遇上308大海啸,别说一个新人,就算部长、老鸟都死一大片!所以我说,无论是心态、职能、智慧、服务精神等等各方面,拿老蔡和周小姐相比,对老蔡而言,简直都是一大污辱!

吴启聪 said...

华社:周美芬为什么可以入阁?

老总:因为宪法规定,一定要国会议员和上议员,才能受委入阁。我早上委她做上议员,那她下午就可以受委入阁了嘛!

华社:那蔡细厉为什么不可以入阁?

老总:因为宪法规定,一定要国会议员和上议员,才能受委入阁。老蔡既不是国会议员,也不是上议员,当然不可以受委入阁啦!

华社:那为什么你宁愿委妇女组主席做上议员,也不愿意委署理总会长做上议员?

老总:我不用向你交代!

阿土伯 said...

小弟不是拿老蔡与周小姐来做什么比较。我只是觉得为什么可以委任周小姐,不能委任党职更高的老蔡?如果老蔡今天是堂堂正正的国会议员,我想老翁还是有借口不让他入阁。
该不会老翁推荐了,被纳吉拒绝吧?我想这机会似乎很小很小。

老翁:我不用向你交代!!!你还有什么话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