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人生何处不政治?

昨晚,我暂居的student house发生了一件很肚烂的事情!

家里一开始本来全部人都share一条line来上网,后来出现了专门download的害群之马,害到整条line慢到不行,结果后面房的人就出声要收回他的line一个人用!

由于新的line还没有开,我们都得暂时tumpang他的line一下,可是就在昨晚,我的电话线被拔掉了,旁边还贴着一张英文notice,指着我臭骂我download,再也不要给我tumpang了。

冤枉啊!真实情况是,我并没有download,是隔壁房的栽赃嫁祸,一下子所有黑锅都丢给我背!

现在超级肚烂之余,还要马上联合其他跟我一样被"遗弃"的housemate开多一条line,不然不知几时才可以上到网!

唉!人生何处不政治?小小一间student house都充满了黑暗的政治!这只死猫很难啃!

6 comments:

Xian wei said...

我自从搬出宿舍住就深深领悟此道理了,每天在我家上演的剧情看了真的很显...虽说现在快搬离了,可是以后工作还是得在外租屋子。
唉,真是人生何处不政治。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啊!让你在就学的时候就能学习到许多沟通管理及群众管理的技巧,有益无害啦,加油!

凌国文 said...

哈哈,这时候,你应该敢怒敢言!

路見要鳴 said...

偶尔也要发威下了,
不然人家以为你是病猫!

阿土伯 said...

该忍的时候忍,该发威的时候发威。毕竟大家都要毕业了,毕业后,相处的机会就少得可怜,甚至没有。没必要这么绝。
如果以后他上你的牙科诊所,才把他的牙齿拔到完。哈哈!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