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马华总财政郑福成不想当部长


事業太忙‧鄭福成不想當部長
2009-04-03 19:34

(吉隆坡)馬華聯邦直轄區州聯委會主席丹斯里鄭福成表示,他沒有意願成為內閣部長

也是馬華總的鄭福成說,他不知道自己有否在馬華呈交給首相的新內閣名單內,不過,即使他在名單中,他也不會接受委任,因為他本身的事業太忙了。

他說,在過去他和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會面和商談馬華事務時,雙方都不曾提到馬華在新改組內閣中的事項,包括馬華領袖“入閣”名單。

“所以,我完全不清楚新內閣名單的人選和馬華呈交的名單內容。”

鄭福成是於今日(週五,4月3日)早上在馬華聯邦直轄區州聯委會一項移交電腦活動後,受詢時有關新改組內閣名單和他本身會否受委時,發表上述談話。

他說,在事業上,他要照顧屬下至少5000名員工和他們家庭的生計,在華社事務上,他也已擔任很多職位,所以時間已不允許他再擔任任何重要職位。

星洲日報‧2009.04.03

小弟的话:

看到了这一则新闻,身为马华的一员,不知你们会作何感想?

小弟的感想就相当多一下,不过现在还不想说出来先,让各位大哥先说。

15 comments:

Lexus said...

如果我是他,我会去做一届部长,因为不是每个人有机会的,然后再回到生意上。

YaSheng said...

福成同志选择不入阁, 他为大局着想, 让路于其他同志, 精神可嘉, 在我党关键时刻, 期待老总尋找更有才干, 更加敢怒, 而又敢言, 而且不为私利的同志入阁, 以形成一支超级团队, 带领我党在纳吉时代更上一层楼。

細水長流 said...

如果身家超过亿亿声,
何苦当部长呢?
我们的总财政就是这样的亿亿身家,
搞不好多几年,人家说他的钱是当部长A来的。

阿土伯 said...

可能这真的是为民服务又不要官职的典范吧!如果身为总财政及忙得不能当部长的话,那么身为总会长的不是更忙吗?又不见老翁说不当部长,把时间放在服务人民及整合马华上?等久久没有!!!哈哈

吴启聪 said...

郑福成的总财政好像是老总委任的...不是票选的...

你有看过马华总财政出任部长的吗?

吴启聪 said...

郑福成不“想”当部长?

这是一个他想不想的问题吗?

阿土伯 said...

这倒是没看过。也没人说会委任他。他也未免想太多了。应该像我们的周美芬,有机会当然要当部长啦!为民服务嘛。。。

YaSheng said...

总财政是委任, 这一点我相信也是他所顾虑的, 以免陷老总于千夫所指, 再有什么漂亮改革口号也是假.真是明智之举,長流同志所说的, 郑桑钱财与社会地位什么都不缺, 以免以后被人套上钱财见不得光, 加上他郑桑还强调, 集团得照顾几千个家庭, 为我党付出, 不求回报, 在这里我向郑同志敬上一个礼。

GentleMan said...

真奇怪,不想要做官的,老总
扁扁要委任他入阁。
而基层极需要(老蔡)入阁的,
老总就硬硬不提也绝不会给他。
看起来,这个老总
好 ‘怪烂’。
目前,纳吉正要瘦身内阁,
老总还没把握机会,提几个
有脑,有胆和有用的领袖入阁才是,
却是要硬硬塞几个废材和窝囊废。
可惜呀,可惜!!!

YaSheng said...

小弟一路所强调的, 我党为政治集团, 我党内部事件由不得友党插手, 中央代表的决定不能轻视, 我党第二号人物的过去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那些不喜欢老蔡的同志请拿出参政的专业精神, 我党领导层, 绝不能以友党的一席道德话,而否决我党老蔡政治前途, 同时也否决了老蔡一路来对我党的贡献与付出, 如果友党不接受, 难道我党必须接受吗? 我党有我党原则, 绝不能看别人眼色, 如果,一意孤行, 证明不尊重我党全体同志的意愿,这肯定会为我党带来另一层次的内部危机, 请我党領导三思, 另外, 如果我党为共产主义政策,小弟无话可说。

吴启聪 said...

yasheng兄,怎么你说话的方式都这么文绉绉,而且也不分段,看“我党”“我党”看到很晕,哈哈!

你说得很对。其实关于道德的压力,从头到尾都只是来自一个人罢了,友党根本就没有真正地插过嘴。

为了道德而道德,那还无所谓;如果是为了打击政敌而道德,那就是非常的无耻!

YaS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Sheng said...

提了那么多 ' 我党 '二字, 目的为提醒那些搞个人主义的同志, 还有那些把党私有化的家伙, 真要命。

cakappolitikmca said...

吴启聪 said...

yasheng兄,还没有到那个程度,当我们老总委任的总秘书总财政都入阁了,那时候就是真正的我党私有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