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陈国煌与翁诗杰决裂?


柔縣市議員名單風波
未被通知名單遭篡改
翁詩傑 陳國煌決裂?
報導︰戴秀音

(新山28日訊)柔州縣市議員名單風波,或引爆翁詩傑和陳國煌決裂!

消息指出,柔馬華署理主席陳國煌雖為遴選委員會主席,其提呈的名單卻在未接獲通知下被“篡改”,心存疙瘩,加上馬華總會長兼柔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斯里翁詩杰,表面不干預遴選工作,“臺底下”卻動作多多,更進一步惹起陳國煌怒氣。

據悉,盡管經多次努力,陳國煌終獲柔州大臣賦予“特權”,連消帶打,重新擬定名單,惟如今又面對“阻力”,令陳國煌忍無可忍,計劃在近日召開記者會,闡述此次縣市議員風波始末。

小弟的话:

请容许小弟接下来用极粗的口气来讲话。

可怜的陈国煌,想当年爹娘都不认,不惜背叛师门,连屁股都卖给了老总你。你今天惹了一身蚁,竟然把所有的死猫都塞给陈国煌吃,把全部罪名都赖在陈国煌的身上,把忠心耿耿的陈国煌一下子给卖了!这种人真的是正人渣!人渣!人渣!人中之渣滓!!!

是因为像陈国煌这种叛将你不能完全信任?还是你一路来都是酱来对待你的下属的???试问谁还敢跟你找吃?找死就有!几时会被你卖了都不懂!现在哪个马华党员不想吐你口水???

身为柔佛的一员,我现在真的感觉我们柔佛很像被你狠狠地强奸了好几轮!以前天下太平的柔佛,现在给你搞到乌烟瘴气、民不聊生,现在惹出麻烦来了,竟然还敢嫁祸于人,这到底是人来的吗?

YB陈国煌不要气馁!我们绝对同情你的处境,也不计较你以前的变节,快点过来跟我们一起对抗无良的老总!只要我们的目标一致,我们绝对效忠于你的领导之下,随时准备为你冲锋陷阵!

YB陈国煌!站起来吧!柔佛马华!站起来吧!

11 comments: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朋友, 你准备好了一千六百万了吗?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政党内民主主义完全被忽视才会有今天的風波。

吴启聪 said...

虽然大家都知道老总是谁,可是在法律上老总是不存在的(希望没有错误)!

糊涂侠客 said...

老弟,如果这样也要告,那马华就真的要开特大罢免总会长了。不过如果你怕,那就不写。要写就不要怕。我看你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啦!

吴启聪 said...

哈哈!侠客兄,一路走来,你说小弟有怕过吗?

林廷辉 said...

都说过我是独行侠,

我不信任任何人,

我做事情不用向任何人交待,

我要从独行侠变成独裁侠!!

哈哈哈哈哈哈!!!

Lexus said...

brother,你骂得很够力,敢不敢当面鸟他?呵呵!

吴启聪 said...

有机会的话,我敢!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现在跟我鸟住一样话的人,何止千千万万!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一路走来」... 呵呵~ 启聪老弟也学会这句了... 哈哈哈~

吴启聪 said...

波力兄,我还学会了“一甲子的奉献,一辈子的承诺”呢!

哈哈哈哈!

阿土伯 said...

陈国煌,你也有这么的一天... 忘恩负义的家伙,这下子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