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进蛇惊魂记


进蛇惊魂记

这不是小学生的作文,是小弟刚刚才发生的真人真事!

刚回到柔佛老家没有几个小时,尿急跑去厕所解放,在解放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看到那个蹲式马桶好像有点异样……有个黑色的条状物好像正从洞洞里钻着出来……再看清楚一点……哇!!!

两粒小小粒黑到发亮的眼睛正在望着我,那是一条蛇!!!这条蛇足足有我三支手指粗,头扁扁的,背面黑色,腹面白黄色。它听我一喊,也跟着警觉了起来,整个蛇头突然竖直了。我即刻抓了挂在一边的喷水器,身体往后一退,猛按喷水器向那个蛇头射去。那只蛇受到了射击后,就马上钻回洞里去了,久久没有动静。而我手还是拿着那把喷水器,守在一边,深怕那条蛇突然间又扑了出来,又或者爬进家里。

我爸有在房间,我大声喊他,但没有反应。于是,我丢下了喷水器,马上去拍打爸的房间墙壁,把他给唤了出来,之后又飞快跑回厕所前面,捡起了喷水器,继续守着那个马桶。爸马上去煮滚水,把热水灌进去,但我质疑这有没有用,之后爸又打电话叫妈买硫磺回来。

妈把硫磺带回来了,洒在了所有的入口处,我这才松了一口气,这只蛇只要是怕硫磺的,就应该不可能再跑进来了。

X的,久久没有回来,一回来就碰正进蛇这种衰事,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衰。

妈说,最近常看到有青蛙跑进家里,这只蛇应该是追青蛙追进来的……

后来想想,这跟我们目前的霹雳政局还有多少相似之处……

先是我们纵容青蛙跑进来,接着就吸引到蛇也溜进家里,没有咬到人还好,但也有够我们担心害怕的了。

国阵屁股痒吸纳了三只青蛙,搞霹雳变天,结果就引到全国民意的反噬,咬到国阵体无完肤,现在连霹雳州政权也搞丢了,真的是偷鸡不到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我家只是普通的新村屋,并不是什么国阵,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