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我终于毕业了......


2009年5月11日,最后一科的viva list终于出了,小弟已经顺利过关,可以毕业了。

从我2004年6月18日踏进马大以来,已经足足五年了,老土地说一句,好像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现在就是梦醒时分了!

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感谢大家!

在真正开工之前,暂时会先做着无业游民,当做是放一个长假!
2009年5月15日,final pass list终于出来了,小弟已经正式毕业,等待8月的毕业典礼。


注:也许之前小弟冒犯了一些不可能会祝福我毕业的人,希望能够手下留情,不要在此帖让小弟难堪,甚至逼我删帖。在这之前若有任何惹怒你们的地方,小弟在此说声抱歉!

26 comments:

黄绍华 said...

五年大学苦读终于毕业了,值得向你道贺,恭喜你快当医生了。

在此献上我无限的祝福,祝你前程无量,造福人群.

吴启聪 said...

谢谢绍华兄!

細水長流 said...

牙医大人,有机会的话,
我找你洗牙可以得到折扣的优惠吗?

不过在这里先送上深深的祝福
祝你前程无量,
开了牙医诊所后,财源广进。

吴启聪 said...

谢谢长流兄。

开诊所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目前铁定会在政府医院里面呆上至少三年。

朱墨华 said...

恭贺吴兄梦想成真,学成毕业。

吴启聪 said...

谢谢墨华兄!

无聊黑心的变态 said...

名字没在viva list上,不代表你肯定过关。
你敢肯定你是clear pass,而不是clear fail吗?
很多above average的人见到自己的名字不在viva list中就满腹自信地以为自己肯定过关了,不知是阴沟里翻船,结果竟是clear fail。

不过,我还是相信你会pass的,因为听说你们的faculty之前有个meeting说,任何examiner都没有权力可以fail任何一位final year dentistry student。

贤玮 said...

恭喜启聪,其实我也毕业了 :)
放假归放假,希望你别忽略写博哦!
祝前程似锦。

keykok said...

恭喜!恭喜!

吴启聪 said...

无聊黑心的变态兄:

没有意思打开话题,只想澄清一下:

“任何examiner都没有权力可以fail任何一位final year dentistry student。”

这个fact我不知要如何证实,但去年留级下来的人,整整凑成了一组接近12人。

话题结束,谢谢!

吴启聪 said...

谢谢贤玮兄,振国兄!

现在非常得空在家做无业游民,除了写稿写博,再温习一下临床牙科手册,似乎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好做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祝您前途光明!

无聊黑心的变态 said...

是吗?那又怎么样?
那据说的会议是在前几个月开的,所以跟上一届的没任何关系。

无聊黑心的变态 said...

另外,我遗漏了一项,“任何examiner都没有权力可以fail任何一位final year dentistry student”不限于在笔试方面。
所以若一个final year dentistry student fail的话,他肯定是fail在笔试方面。
我想拥有4.0学分的天才大人,应该不可能会fail在笔试方面吧……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恭喜你,你已走出了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
祝你前程声声远,祝你医术声声高!

吴启聪 said...

谢谢伯芳兄贵!

TLC said...

恭喜恭喜!!!

衷心祝福你,也希望你是一位称职的牙医。
众多医生中,我是最怕牙科医生了!哈。。

All the Best!

吴启聪 said...

谢谢tlc!

牙医并不可怕,当你牙痛的时候,我们就会为你纾解疼痛,还你一口美丽洁白的好牙。

糊涂侠客 said...

启聪,恭喜!恭喜!!

吴启聪 said...

谢谢侠客兄!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祝福你,我会给你生意做,人老了,很多牙齿都要“大装修”,希望是你的好顾客

吴启聪 said...

谢谢水兴兄!

预防胜于治疗,要勤刷牙,勤漱口,少吃甜,才能预防蛀牙,避免大规模的“装修”,哈哈!

我也希望我会是你的好医生。

Alfanso said...

五年苦读终于毕业了。恭喜你!并预祝你成为一位好牙医。

吴启聪 said...

谢谢alfanso兄!

阿土伯 said...

恭喜你!咱们的“无名”牙医。

吴启聪 said...

谢谢阿土伯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