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柔佛多名市议员最后一秒被撤换!


柔佛州的市议员名单,多名马华议员在最后一秒被匆匆撤换,大家闻出什么味道了吗?

相安无事了几十年的柔佛,堪称是国阵铜墙铁壁的堡垒柔佛,为什么突然间会遭此巨变?

马华的脸,到底丢到哪里去了?你们感到羞耻吗?

我们尊敬的柔佛州联委会主席,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在这个课题上绝对是责无旁贷、难辞其咎,即使不用我点名,也没有其他人有能耐背这个黑锅!

老蔡让你这么害怕,竟然这么紧张把所有老蔡的人马都扫进垃圾桶。可是你知道吗?所谓老蔡的人马,也许未必真的完全是老蔡的人马,不过他们肯定是这几十年来,为柔佛子民服务出好口碑的基层领袖。跟你空降那些不知所谓的天兵天将,是截然不同的!

今天州务大臣阿都甘尼掴了你狠狠一巴,这一巴不但掴在了你的脸上,也同时掴在了我们马华全体党员的脸上,因为毕竟是我们把你给捧上老总的位子,是我们给予你权力委任自己做柔佛州主席,是我们的错!我们的确该打!打得好!打得我们都醒过来了!

反省了吗?你的市议员名单到底问题出在了哪里?难道说你的名单完全没有问题,全世界都凑合起来围剿你?

你已经开启了自我毁灭的装置,正如我之前所说,推翻你的人,不是老蔡,也不是任何人,是你自己!

7 comments:

Lexus said...

brother,老总近来四面楚歌了,你大人有大量,放过他吧。

Chen said...

老总在学马英九的款叻,你放的那张像似极了。

阿土伯 said...

丢脸!虽然功力深脸没红,可是那巴掌到现在还是烧烧的。

吴启聪 said...

面子是人家给的,脸是自己丢的!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点,只要老总还在位的一天,他丢脸就等于我们丢脸,因为他是我们选出来的,他代表我们,他是马华的领导人!

Freddie said...

哈哈,你把自己形容为喜欢得罪人,不懂PLP,乞人噌,哈哈。

人生历练又进步了,透彻。

PLP这东西不是人人都会,我来教你,啊,不,要出神入化呢,达到登风造极又让人看不出,那你要先响老蔡学学,现在他官位不错吧。

吴启聪 said...

freddie兄,暂时想学“乞人憎”,还是跟老总讨教比较好!

阿土伯 said...

如果我不是马华党员的话,就不能说翁诗杰代表我!就算是马华党员,也未必有权利投选他当总会长!所以,他丢脸,并不代表全体马华党员或马来西亚华裔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