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笑话两则

笑话一

隔壁家的范清渊,突然间说不退党了,

因为................................

有1000个人短讯挽留他..................................(爆笑中)

笑话二

我们家的老总,突然间说不退出国阵了,

因为..............................

这只是学术研究........................................(笑到晕掉)

11 comments:

芊芊 said...

哈哈。。。老蔡只出一招就飞上枝头。

后来者窃喜,以为可以依样画葫芦。

各个屡试不爽欲步其后尘。。。。

岂料东施效颦,贻人口实,贻笑大方。


* 功力,身价相去甚远,岂能妄想殊途同归?

阿土伯 said...

人家还搞花样呢,一对新人还穿着礼服来支持他!

吴启聪 said...

芊芊,老蔡是师出有名,这两位仁兄又师出何名?

如果老总跟你说他被人打压,很无辜很无奈,你会理睬他吗?

kwin said...

隔壁家的至少还有千多人挽留(不知是真是假),但您家老总可真的有千多人叫他离开哦!怎么比啊?

芊芊 said...

吴医生:

哈哈。。就因为并非人人师出有名,所以我上一贴的最后一行才用了“妄想“二字了呀!。。呵呵

吴启聪 said...

kwin兄,所以我才会说老总真的是让我们马华丢脸丢到了家............

芊芊 said...

吴医生:

真对不起, 我的留言让您感觉不愉快了.

这里向您表示歉意...sorry!

吴启聪 said...

咦?芊芊,何出此言?

我完全没有rasa啊!相反的我还以为我在跟你一唱一和。

更重要的,看起来我们都是同道中人,嘻嘻!

芊芊 said...

哈哈。。那就好,放心了。

我一向以直率坦诚对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喜欢奉承,从不向恶势力低头。

爱好骂人 ~ 骂 silly 的人,没有 common sense 的人。。。呵呵

由于大马这辆标榜民主的列车却背道而驶,不想同归于尽,所以半路跳车。虽然跌得脸青鼻肿,却找到属于自由的一片天空。。。 :)

Lexus said...

无聊时,总要搞些笑话出来,不然这政治很闷的。

吴启聪 said...

路还是不会变,说不定到了下个交通圈,这两辆车就要交换方向了。

手中揸着权力的,当然会开往专制之路;而手中抓住空气的,自然向往民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