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黑色蓝保


他是英雄,当之无愧!

霹雳变天之时,他带领民联杀出一条血路!

武吉甘当之役,他把国阵杀个片甲不留!

法庭判赞比里上诉得直,他依然锲而不舍!

他已经是回教党的一颗璀璨明星!

今日,国会的宣誓仪式,他缔造了记录!

一句“人民万岁”再加上一条“黑丝带”,

五分钟不到,他就被轰了出去。

他是黑色蓝保!也许蓝保也不如他猛..........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zar,我挺你!
和什么老总比起来,你才是男子汉!

哎呀。。。怎么降格把你和老总比呢?

玉刚 said...

哎哟,老总是全国性领袖,尼查不过州级领袖,有的比吗?

不过,这相片,看起来,尼查还真猛,下一届大选不用找照片了

Anonymous said...

老总只会放屁!!
什么全国性领袖?
他就算自称世界级领袖也不会脸红咯~

PKFZ搞什么屁?要你在国会届时,却跑去外国躲起来。不愧是世界级领袖~老是往世界各地躲猫猫~!

吴启聪 said...

有如此老总,实属家门不幸,在此谨以表示抱歉!

尼查真的是猛将一条,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他只是倪氏兄弟的傀儡罢了,然而今天我却对他改观了,他的确是猛!

如果尼查有一天当上了回教党主席,又不像我们老总一样变脸的话,马华应该改认回教党做老大。

芊芊 said...

频 频 杀 出 重 围

让 人 眼 前 一 亮

民 主 国 家 就 需 要 这 等 人 才 猛 将 缔 造 历 史

阿土伯 said...

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

kwin said...

不管是黑猫白猫,会抓老鼠就是好猫。
不管是州级国级,会为人民就是好极。
“州级”领袖五分钟不到被轰出国会(是为民请愿),“国级”领袖做逃兵连国会都不敢到(是为逃避责任)。
如果是我,我宁愿选“州级”领袖。
那你们呢。。。。。。

Lexus said...

这才是真汉子,老总已变宿头龟了。

月光光 said...

尼查是猛将月光光赞成,不过他过马路却没有左看右望,容易出车祸。

翁诗杰开车怕出车祸,所以选择开飞机,左不看右不望,只眼巴巴的看着荧光幕,但却还是要撞落山涯。

吴启聪 said...

其实在这一篇里,我只字不提老总,我只是想说尼查而已,可为什么人们会把尼查跟老总扯在一起呢?

没有办法,尼查的勇敢,和老总的懦弱,发生在同一时候,产生了强烈的对比,让人不得不拿来做比较。

老总,检讨吧!

阿土伯 said...

吴牙医,现在在大家心目中,不好的就是翁总就对了!所以什么不好的,人家就会想到翁总!这对他有点不公平哦!

吴启聪 said...

全部帐都算在他的头上,确实是有点不公平。

虽然我是出晒名专鸟老总的,不过我从来不无的放矢,我抨击的都是他的所作所为,他没有做过的我绝对不敢乱骂!

还请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老总的功与过,切勿太过情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