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老总?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巴生港口自由区的问题,等着他回答;

林吉祥每天都在叫阵,我们的免战牌还要挂多久?

老总到哪儿去了???

走得如此狼狈,连柔华总的监誓仪式都放了飞机。

不管老总是不是所谓的出国公干.........

全国上下的人老早就认定,老总是在逃避职责。

如果真的是公干,那么就很冤枉一下........

如果不幸言中是逃避,那么就只有两个字:“活该!!!”

连累了马华也一起受罪..............

18 comments:

芊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芊芊 said...

挥 挥 衣 袖

拍 拍 屁 股

潇 潇 洒 洒

开 开 心 心

无 忧 无 虑

名 正 言 顺

神 游 四 海

考 察 去 啦

理 你 都 傻

糊涂侠客 said...

这个老总还给他当下去的话那马华很快就会倒了。

芊芊 said...

0.o...狸猫换太子。。

答非所问了。。。 :(

还好还有好听的 Canon ,谢谢! :)

Anonymous said...

哈哈!!
他现在出国公干~
他回来时就要被所有人“公干”!!

伽纳赛!

吴启聪 said...

芊芊,canon是我的最爱歌曲,这是钢琴版的,其实我还有一个摇滚吉他版的我更加喜欢,不过太吵了,还是不要放上来的好。

芊芊 said...

小提琴板的也很好听。

谢谢分享。 :)

芊芊 said...

吴医生:

太摇滚的,您上班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听哦。

万一摇太厉害, 看错位,拔错颗牙,要做一个 crown 赔给人家,那多不划算呀。。。哈哈。。

* 笑笑没烦脑 :)

吴启聪 said...

拔错牙的话,陪的不是crown,而是implant,市价7千令吉起一颗,哈哈!

芊芊 said...

是呀!我忘了,没有牙根就不能做 crown 了。

牙医在澳洲是排名第一的职业和收入的专业。医生还要往你后面排队。

这里拔牙,补牙, braces,。。所有有关牙齿的都贵得要命。

braces 一般一套要澳币 7000 ~ 8000
难度高点,七歪八斜的就更贵了

Crown 一颗要澳币 1200左右

每年两次的洁牙,一次要花澳币 880 左右。因为牙医说要补牙!!

如果没有买医疗保险,就完蛋了。。。。

implant 这么贵,所以上班要打起 12 分精神了。。。。呵呵

吴启聪 said...

哇!如果我去澳洲做工的话,不是三两下就发了?呵呵!

本地政府医院的牙医,每月薪水加到完,只有不到三千五进账,好强烈的对比!

生于斯,长于斯,多数不会有移民的打算,以后也应该会回居銮老家开业。

哈哈!我们也别把话题给扯远了.......

林廷辉 said...

老总越来越国阵了!

马华里的良心?

芊芊 said...

是的,家乡永远是最好的,无法取代的.

希望你们 (博客们)写多一些启迪民智,提高人民对政治意识的文章,改变国运,朝民主前进.

你们该给老总施多点压力,以提高,改变马华在国阵的地位,不要永远只做无牙的老虎 (你帮他装几颗假牙吧!) ,也许可以有不同的效果和际遇.

大马可惜由不争气,没远见,无魄力的人领导,不然成就就不止现在这样了...唉!

抱歉,又扯远了,浪费版位了..呵呵

吴启聪 said...

芊芊,大家都在努力着,我除了写博,也有写星洲言路,目标就跟你所说的一样。

至于这个老总,本人对他是已经绝望的了,我们还是期待下一届比较实际吧!

芊芊 said...

哇哈哈...又在网上认识另一个才子,Bravo!

第一个我认识的才子叫求真,也写得一手好文章.他的文章常常出现在 '当今大马'.

'星洲言路'能在网上阅读得到吗? 可以提供网址吗? 谢谢!

加油,加油! 为民主垦荒

祝你们写作愉快!! :)

吴启聪 said...

我的文章我全部都有贴上这里来的,所以不需要特地去星洲看。

http://opinions.sinchew-i.com/taxonomy/term/10

kwin said...

为了您(国阵里的贪官们)的权利,我会坚持到底的。。。逃避。

芊芊 said...

谢谢!
星期五我就放假了,到时可以细读您的佳作!

对了,你最近是否有留意关于 Bukit Koman 的山埃事件?

很欣赏您的敢怒感言。希望您可以动笔写一些谴责奸商草菅人命的文章,援助当地处在无奈,哀愁,水深火热的居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