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表错情的OTK Fans Club


不久前在国文那里看到了这一个banner,就觉得非常抵死,还以为是国文特地做来讽刺老总的。

于是我就抄了下来,放在我的博顶部。

刚才不小心发现到了一个叫做“OTK Fans Club” 的链接,心里面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难道这世上真的有OTK Fans Club这回事?”

按进去后,OMG!置于顶端的正是我这张banner!原来老总还真的有属于他自己的后援会!

我这时才恍然大悟,看来在这段期间,应该很多人误以为我真的是老总的粉丝吧!

这个表错情还真有够吓衰的,天大的误会!哈哈!都怪我粗心大意!

二话不说,拨乱反正,立刻把banner给摘了下来!

老总!请相信我!我曾经是非常支持你的......就在你变脸之前..........
这让我想起了,古时明朝有个魏忠贤为自己建生祠,让人民供拜;如今我们有个老总,不知是为自己建,还是默许底下plp的人建这个fans club,让党员朝拜,可笑可悲兼可怜!!!

21 comments:

草禾刀 said...

草禾刀当时也觉得国文兄这Banner附在当时的博文上很抵死,也有流言,过后后来到您家又见到这Banner,越来越觉得它很滑稽,不过当时只在潜水..

草禾刀 said...

对不起Typo"留言"

wsms said...

怎么不见林蛋大的文章呢?
他应该是后援会的会长吧

吴启聪 said...

能做出这张banner出来的人,一定是不妥老总的..........

阿土伯 said...

以前我也是很仰慕他的!当他竞选马青总团长的时候,不知道有多想他胜出。
当了总会长就变了样!

黄绍华 said...

吴医生,
你比较了解你老总,依你看他为何在上任前后有如此大的突变? 是身不由己吗?

你在我那的留言,我回应了。

吴启聪 said...

绍华兄,

其实我不是很了解他,这种情形有两个可能,一是他演技太好,二是我们眼力太差。

直到最近从一些曾经非常亲近他的人口中得知,其实老总一开始就是这个样子的,只是当时还没有大权在握,pattern还没有出来,现在当官了pattern自然就来了,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

阿土伯 said...

那么应该说是之前被外表骗了,现在是因为了解而认清真面目。应了解而分开!

黄绍华 said...

吴医生,
如你这样说,那他的演技算了得,不单骗了民众,也骗了中央代表,佩服,佩服。。但马华在他的带领下肯定完蛋。

林廷辉 said...

刘德华学变脸花了不少时间。

老总就不同,天生就有这种变脸的技术。

他把中国国宝级艺术之变脸发挥到极点。

中国的变脸艺术, 往往那些假脸都是比表演者的真面目来得可怕,恐怖。

老总的变脸艺术刚好相反,
把那些假情假意的假脸都拿掉之后,
最后露出的就是他最可怕,可恶, 恐怖的真面目了。

Lexus said...

哈哈!我也以为你是老总的fans,所以才把那个banner放上去。

hq said...

讲到典故就想到这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8%98%E8%B4%BA

《汉书》记载,汉朝的昌邑王刘贺,做了皇帝27天就干了1127件荒唐事,结果被权臣霍光废掉了。还好他只做了27天皇帝,汉朝江山没被影响。翁诗杰有没有可能是刘贺转生?马华的霍光又在那里?真的要给他做到2011年吗?

凌国文 said...

吴医生,

物物交换,我也拿了你的“一条汉子”。

Fairnation said...

牙医大哥,没有人会认真到认为你是OTK Omega蛋的粉丝。不需要紧张。。

小生之前还以为你知道有这样的后巷援交会,特地拿他们的banner来恶搞。

小生还"酸"你说看不出来你是后援会的会员。你还说没有办法,谁叫我们的老总魅力无法挡。。。类似的话。 哈哈!

Fairnation said...

直到最近从一些曾经非常亲近他的人口中得知,其实老总一开始就是这个样子的,只是当时还没有大权在握,pattern还没有出来,现在当官了pattern自然就来了,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
----

小生要"好恋"一下,其实小生很早就看得出他的pattern。。
那时候很多人都一直帮他制造光环。。都被他蒙蔽了。

吴启聪 said...

fairnation兄,那时候真的是不知道有酱的东西,完全以为是国文做出来笑老总的,哈哈!

有哪个政治人物可以酱厚脸皮让设立一个后援会来崇拜他???

阿土伯 said...

请大家告诉大家,发山埃备忘录可以登陆了。支持反山埃备忘录。。。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cyanide

让我么大家与武吉公满村民站在一起,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孤单作战的!

糊涂侠客 said...

老弟,我还以为你是正在酸他的。原来是表错情了。哈哈哈哈!

Mic said...

小生要"好恋"一下,其实小生很早就看得出他的pattern。。
那时候很多人都一直帮他制造光环。。都被他蒙蔽了。

---------

当时他在马华中唯一讲着人话的马华“高层”。大家都把希望放在他身上,谁会知道。。。。现在,如果他还敢再次回到Ampang参选,我怕他会连国会议席都不保。

吴启聪 said...

现在全马华上下,论讲“鬼”话,没有人能出其右...........

芊芊 said...

几天前第一次看你的博客,就觉得有点纳闷 ~ 怎么放了 banner, 文中却恰恰相反?不禁惊叹这年轻人的幽默真是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了!哈哈。。原来是摆乌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