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谁在搞党争?


特大?!围剿?!十面埋伏?!

这些词汇从谁的口中吐出???

可是到头来我们又看到了些什么具体的东西???

不得不佩服老总“居安思危”的境界,屁股坐着老总的位子,却每天想着老二要围剿他;身居堂堂交通部长,却每天想着自己遭到十面埋伏。

可是再可是,什么围剿?什么埋伏?你们看到影子了吗?

危机感可以自行营造,甚至有助于推动党内大团结,可意义何在???

解决危机的领袖多不胜数,可制造危机的领袖还倒真的少见。

党太过不团结了,也许的确需要老总振臂一挥,就能团结所有派系在自己门下,尽是囊括所有的游离势力。

玩过《猴子抢球》游戏的人都知道,两边把球丢来丢去的人都可以玩得非常爽,可怜的是中间那只猴子东跑西跑就只为了追这粒球。

我不想做猴子,但我了解一个道理:先撩者贱!!!

7 comments:

雅征 said...

高处不胜寒,危机感太重,神经错乱难免。

失败のman said...

我看老总是得了“政治精神分裂并发症”

Mountebank said...

以专业角度来看,马华公会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生病了。

依附在巫统胁下,马华很早以前就患上了Stockholm Syndrome。

你们老翁口气从以前到现在都非常自大,那是典型的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

后来的十面埋伏,我就知道他已经晋升到了
Paranoid personality disorder的地步。

“这是你讲的,我可没有说”部长很大可能是有了Noonan's syndrome ,因为睾丸不见了。

其他所有联名支持的部长副部长们则是典型的mass hysteria 病患。

唯一的治疗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

-------------------- 改朝换代;

药引则是:全民的决心 + 民联。

Mountebank said...

喜欢到处吃饭然后发表“犹如巨石下崖”文章的“五内翻腾”小姐,样子非常接近Binge-Eating Disorder 兼低智商的Down's syndrome。

每天都把骂雪州民联当家常便饭的日中天就是另外一个“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 (OCD) ”
的例子。

满天神佛挂嘴巴像极自比上帝的尼采的阿武叔不太可能是患上梅毒,倒比较符合grandiose delusional disorder的诊断。

成天发出不学无术猥褻之言兼具有攻擊性的mountebank不用想也知道是Tourette syndrome 的牺牲者。

吴启聪 said...

你还漏了我没说,我又是什么病呢?

Mountebank said...

你这个嚣张的马华拔牙佬胆敢在这里开blog谩骂你们的太上老大爷总会长,小心张嘴骂过头而罹患Temporo-mandibular Joint Dysfunction Syndrome。

嘿嘿。

真面目 said...

Mountebank是心理变态的,他以另外一个身份写部落,同样鬼鬼祟祟,Mountebank则用来发泄自己的变态心理。

嘿嘿!他老爸还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