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千万献金我可以挺你,不过霸王机就对不起了......


张庆信利用千万献金来报复KDSB弊案,再说千万献金也的确是无凭无据,小弟虽然一路来都对老总您也没有什么好感,但身为马华党员我还是觉得应该要挺你的。

不过如今,霸王机事件你竟然说了“都没有账单,怎样付款?”及“将会自付包机费用”,那也等于承认了霸王机的事实,这点就真的不可能再盲目挺下去了,真对不起......

这场闹剧,是国阵的悲剧,民联的喜剧,人民的黄金档连续剧,人人追着来看!

丢脸......

7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以为免费的午餐,
不吃白不吃,
结果闹出了一个大头佛。

usmkkj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son said...

政治无绝对的朋友。。
老翁的海南疯加上老张的福州癫,真是悲剧啊~

这场闹剧何时了啊?

Lexus said...

我想翁总也不是故意想坐霸王机,他是没想到对方会向他要钱。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灭不完的火,灭到我都上火了,牙也痛了。

冥王星 said...

说是顺风机,要是由别人邀请的。我想没有人会问是几多钱的吧?

而且,都说没执照的,当初就收了钱才让人上机嘛。

TK said...

翁诗杰表示,在经过这几天的事态发展后,他本人已经做心里好准备,随时被逼下台. 翁诗杰也透露,他听到消息说,有一个来自砂拉越的国阵成员党目已向国阵领袖提出让该党西渡半岛的建议,以成为全国性的政党,因此把马华弄垮是某些人的议程。

虽然翁诗杰没有说明这个政党的名字,不过他似乎是在指由张庆信领导的砂拉越民主进步党。

与此同时, 魏家祥斩钉截铁的否认曾收取张庆信的献金。他说:“我没有100万令吉,你们别来找我。” 他也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这句话来回答问题。

相信再过不久, 什么叉都真假不了伟大总团长就就会改姓吴了......一百万? 好心你啦奇才兄, 打开关门的代价那有那么少?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