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一个很有趣的网络媒体---《透视大马》


请按以下链接进入《透视大马》

http://www.malaysianmirror.com/cn/home/

因为翁蔡党争的爆发,偶然发现到自己的名字上了这个网络媒体。

进去游了一圈,觉得非常有趣!

相信我,绝对值得一看,看了包准你的眼睛会看得更清楚!

(心情不好者也不妨一试,只为求博君一笑!)

5 comments:

chchoo said...

没有什么好笑的吧!他说得很好,很对啊!又好傻,好天真哦!

拜托,不要玩了.看得多就要进精神病院了!

吴启聪 said...

所以我才说它“有趣”嘛!

cakappolitikmca said...

此网络乃翁家军的大本营,失尽民意的领袖,要用网络媒体来漂白,别浪费心机。从政那么久,读那么圣贤古书,心术不正、心狠手辣,都是白费了。

路見要鳴 said...

拨牙佬,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吧?
近况如何?
我后天就赴台北了.

真混帐,
只是一席饭就被标签蔡派,
不过说实话,
我支持老蔡的真小人,
看不起老翁的伪君子!

吴启聪 said...

耀棉兄,我在柔佛医院开工了,过得很好,只是忙碌了一点。

赴台北?特大赶得回来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