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杂菜饭之谈


刚才七点多的时候去了一档我常去的杂菜饭档吃晚餐,差不多要打烊了,老板没事做就跟他的朋友在那边闲聊。

朋友:“迟点你的夜市开张,可以请黄家定过来开幕嘛!”(相信这位朋友还不知道马华总会长换成翁诗杰了)

老板:“请他来,我的饭就不用卖了罗!”

我一边吃饭一边听到了这一段谈话,心里就想:

现在翁蔡斗个你死我活,就算斗赢了又怎么样?

简简单单的一句杂菜饭之谈,已经给了马华一个最写实的定位!

老实说,能扭转这句话的人,才真正应该做上总会长......

6 comments: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一针见血的见解啊。。。

aru said...

不明?不明?还请解释!

吴启聪 said...

已经很明了......

aru said...

你们华人讲的东西那么深奥,贵为特权品种的我,哪懂哦?你们卖的杂菜饭,我哪有机会品赏哦?
不明?不明?还请解释!交流交流!

T.C.T said...

吴启聪 ,
党内党外是不一样的看法,一般市民,找到吃就可以, 党内人士,找到越多越好。
可见!可见!
这一次特大,是历史的改变,你只看到负面罢了。未来的格局连买饭的人,都大跌眼镜。

吴启聪 said...

哈哈,你说的话,比我还要玄!

我也相信,由翁诗杰带领的马华,肯定可以带给我们大跌眼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