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连敦马都反对依沙上阵,道德圣人有何看法?


连素称最能“藏污纳垢”的敦马,都已经开口反对有污点的依沙上阵补选,不知道德圣人有何看法?

是否应该表明马华的立场,森州马华誓死反对有污点的依沙上阵补选?如果巫统坚持让依沙上阵,森州马华就退出国阵云云..............

上一回涉及金钱政治,也是污点满身的甲州首长阿里,虽然退出了党选,不过还是继续做他的甲州首长,却久久不见道德圣人和马华有何立场。

别让党争挡完我们的视线,正经事还是要做的,上一回牛头示威马华已经交了白卷,如今反对有污点的依沙上阵,如此强调道德至上的机会,又怎么能错过呢?

“我不能接受有污点的人!”如雷贯耳的名句精华,不过切勿双重标准......

又或者是,你根本就没有把道德看得那么重!!!

6 comments:

Mountebank said...

我猜,你们翁大老板会这样回答:“轮不到我裁决一个人的品格,他们有他们的战术及技俩,这是他们的事,我们有我们应该要做的事,我们没有不要‘闻对方的鼓声起舞’。”

“轮不到我或任何人去裁决一个人的品格,我们的工作不是为了引发争议,而是要启动竞选机关,确保能够服务人民及争取支持。”

帝源 said...

我不是讲过很多次了吗?我真的没有拿一千万。你们看,我们海南会馆的大哥都讲我很直。不要一直讲我没道德。

T.C.T said...

马华巫统各不相干,甚至连一句话最好不说,
在上个仆选已经看到。
别人的家事马华不可理,何况你们的家事都没稿掂。

anti said...

给蔡细历的一封信 打印 E-mail

一个关心马华的马來西亚华人
周五, 2009年 09月 18日 21:43

最近在报章一直看到马华公会的新闻感到很痛心, 我是一名中立者.身为一个马來西亚华人的我,知道不能在沉默了所以在此写出我的感想......。

1. 请问身为一个黄炎子孙,道德对我们來讲重要吗?我在儿子的课程表(一年级)发现到-个星期他们最少上四节的道德教育. -个人的道德可以告诉我们他的性格是-个怎样的人.

a) 蔡医生您说您己得到你的家人的谅解, 这是你家的事不用跟我们讲. 您说您己得到千二的中央代表的谅解, 试问你以为他们都支持您吗? 您心里明白. 请问您老人家有没有得到马來西亚7百万的华人谅解呢! 可以这样说马华是代表马來西亚的华人请问我们可以接受-个曾拍过五级片的署理总会长代表马來西亚的华人吗? 如果您认为可以这就证明您是-个自私自立(自利)的人. 您可以让其他种族的人和外国人笑可是不要把马來西亚的华人拖下水.

b) 您的支持者浦來区会主席刘德贤也不是什么好人. -个可以拿枪出來的人就可以证明他是-个作威作褔的人, 有什么样的老板就有什么样的工人. 刘先生您没有资格來批评人.

c) 去神庙拿香, 砍鸡头这样的话亏您蔡医生, 刘德贤和张秀褔也说得出口. 试问你们有设有受过教育, -个有受过教育的人不会讲这样的话, 这跟黑社会有什么两样.

2. 尊敬的中央代表我不是要替翁诗杰做什么好话, 我觉得我身为-个华人应该讲出自己真心话. 这20多年以來你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能替华社讲话和一个可以制衡巫统的总会长, 你们要好好珍惜. 马华己不能走回以前的路了. 你们应该给会做事的新人一个2年的机会让他把马华走出这个困镜和把马华壮大, 替我们马来西亚华人多做事.

3. 尊敬的中央代表你们是有智慧的人, 当您们要投下这张神圣的票的时候, 请仔细想想谁能有能力领导马华? 替您的后代想一想, 不要让他们给其他种族看不起.

4. 我个人相信翁诗杰设有拿张庆信的一千万, 以一个真心想要为华社做事的人会拿他的钱吗? 有始至终我只想信一点无论你怎样贪穷也不能把你做人的遵言给卖掉. 翁诗杰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5. 做覇王飞机不给钱, 试问 没有帐单怎样给钱.

6. 还有蔡细厉, 管理层给您一个部门的局长给您做. 您也不认真的做就因是小部门. 如果您老人家到我公司这样的态度做工我一定把您炒掉. 理由很简单您是为您个人的利益着想不是为党和人民而做. 首相给您一总协调看您好认真, 好威风的样子让人受不了. 蔡医生我奉您一句,您还是回家想一想您的行为和态度才來为民服务吧!

吴启聪 said...

那么说,“我不能接受有污点的人”和“我不能接受与有污点的人合作”等等说法,也只适用于党内,却不适用于党外咯?

我还以为只有mastercard和visacard才有分国内和国外使用,没有想到一个人的道德观也可以分为党内和党外使用,厉害!

GentleMan said...

老翁的道德尺实在没有标准,
对内和对外都不同,
尤其对本身更特别,
终身"给予特价优待".
但是,
路边社说:
老翁拥有的道德经,
老早被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