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早知今日要减刑,又何必当初要开除?


今天在星洲看到了这一张图片,我非常喜欢这张图片,虽然最近我强烈觉得星洲日报在翁蔡课题上有欠中立,不过竟然还看得到这一张酸老翁的图片,实属难得!

救火员翁诗杰,用中委会的水,去救特大的火,完全写实了现在发生的真正情况!

总会长翁诗杰,用中委会的权力为蔡细历减刑,减低中央代表即将在特大爆发的不满情绪。

8月27日,即老蔡被开除的当天,小弟我特地守在了电脑旁边不睡觉,一直等到会长理事会的最终决定。

当时我就在想,如果老翁冻结老蔡的党籍,那么老蔡就没有戏唱了,基层即使有不满,但也绝对号召不了一场可以推翻老翁的特大,也许老蔡就只能默默地任由老翁宰杀了。

可是如果老翁选择开除老蔡的党籍,那么就绝对可以买好爆米花和汽水,坐正正准备看戏了。老翁滥用纪委会和会长理事会来对付老蔡,虽然说是司马昭之心,但路人会不会不平则鸣,那又是两码子事了。我相信,唯有开除老蔡的党籍,如此离谱的凌迟极刑,才能唤起马华党员对于如此暴君的公愤,继而全力反扑杀奔马华总部!

结果,老翁并没有让我失望到,他还是选择了开除老蔡的党籍。

可以肯定一点的是,老翁在开除老蔡的那一刻,他并没有预测到,基层的党员可以打破沉默,号召一场足以推翻他暴政的特大。

他在赌一把!赌基层有没有这个胆量!他赌输了,基层连人头都拿了出来!

一直到特大不得不开的那一刻,老翁才匆匆忙忙行使总会长的权力,另外召开一场中央特大,来抵抗基层特大。

如今,看到了行情不对,才又后悔开除蔡细历做得太绝,用中委会减刑来亡羊补牢,不过太迟了。

当初老翁开除老蔡那种“不共戴天”的决心,我们看得一清二楚,现在打死都不会相信老翁是如此“宽宏大量”,会无条件主动为老蔡减刑。

人在做,天在看!

这场特大的火,你觉得你灭得了吗?

4 comments:

糊涂侠客 said...

所以翁总还是有那么的一次没有让我们失望。哈哈哈

poll4malaysia said...

马华党争越来越白热化。尘封好久的光碟,竟然又再“重出江湖”?这是因为特大日期越来近的原故吧。问题是,这些重新出现的光碟到底是翁派的人所派放,准备置政敌于死地?或是蔡派的人“故布疑阵”,嫁祸对方?或者又或者是党外竟然也有人插手准备混水摸鱼,让两派人马再起争端,风云再起,以便坐收渔人之利?

问题是:你的看法或直觉是什么?

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部落格投票平台
单单纯纯地让网民投一张票
清清楚楚地显示最新的民意
坦坦荡荡地使议题透明化
也:真真实实地朝向“一人一票”方向走去。
你喜欢也好、你不喜欢也好。你可看看网上的民意,仔细咀嚼内中的涵意。
滋味可能很甜,也可能五味参杂。

欢迎浏览poll4malaysia.blogspot.com

Kg Folk said...

Hi 吴启聪,
MCA cannot be commented? Sigh!!!

昨夜, 我等赞扬两位前马华領袖的英文文稿放在我的部落还不到十分钟, 就有人向我等呛声。这代表了什么? 我等认为有必要公开讨论, 以惯策尊敬的首相所要求的透明方式作业。

我等见识浅薄之人、深感疑惑, 觉得有些不对之处。
1. 是不是有人二十四小时在互联网络关注有关马华的评论?
2. 为什么我等赞扬现領袖可以, 赞扬前領袖即刻引起呛声?
3. 为什么某些马华領袖不能有海纳百川的胸襟?
...

我等认为马华不是某些領袖的私人产业。由独立前到现在, 有谁胆敢否定马华跟国家政治及经济的关系? 又有谁胆敢切断马华跟马来西亚各民族的联系?
由此可见, 马华如果有做错, 马来西亚各民族都可给予谴责 ; 马华如果做对, 各民族都会不吝给予赞扬!!!
...

吴启聪 said...

kg folk兄,“我等”到我很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