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突然累了......


马华特大成绩已出,翁蔡皆走!

然而,党争就因为这样而结束了吗?

刚好相反,党争也许刚刚才开始,只不过这已不再是翁蔡的战场,任何一个想当老大老二的人都可以参战!

算了......罢了......突然累了......

我再也不想理中央党争了,参与地方马华就好了......

至少暴君已除!!!(不过不知他要几时辞职)

蔡细历能不能回来是次要,最主要的还是推翻了暴君,至少这点已经做到了!

够了!管你们谁打谁了!我真的很累了!!!

我只希望马华能够出一个可以整合团队、改革马华的领导人,别再给我来什么烂人了!

15 comments:

Lexus said...

目前看不到好的领导人。

ochubi said...

Bro, your Canon In D suit your current mood..tire...

I think it would be better if they can co operate though they are young...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支会什么时候都温馨过中央我也有同感。

Wen said...

算了吧!总会长就让您来做吧!那时就让您尝尝每做一个决定都会被人弹的感受吧!(就像您的blog一样,不管天南地北,总之每发生一件事,都跟总会长有关,都是总会长的错!)

失败のman said...

马华暴君已除,但马来西亚的暴君除了没?
如果身为大马人民,只因为除了区区的马华暴君就觉得累的话,这足够吗?
众所周知,马华只是听命于“污桶”,如果在“污桶”里的暴君没除,大马人民还是不能有说“累”的一天。
现在连有“污”点的人也能成为候选人,可能还会当选。
大马人民有资格说“累”吗?
还是“马华人”只为了“马华”而活而已?

吴启聪 said...

累了就是累了。

本来以为除掉了暴君,马华就可以重新整合,哪里知道现在虽然暴君已除,可马华却陷入了更深的党争。

一年来的呕心沥血(可以称之“鸡婆”),却换来了更加糟糕的局面,真的累了......

算了,现在只想提醒大家,暴君还不是真的已除,直到他辞职的那一刻,请大家别让这暴君再拖延时间,安排后事!

希望马华真的可以出一个结束乱世的总会长,廖江也好、廖魏也好、什么都好!别再来给我乱人暴君了!

挺蔡,是因为马华里面最有能力与巫统拗手瓜的人,非老蔡莫属,不过如今就只能期待廖江魏哪一个能够取代老蔡的位置了。

Mountebank said...

拔牙佬,这一回我的看法和你的迴异。

难道翁下蔡上(如你所愿),党争就没完没了吗?

为什么马华没几年就一次党争?你思考过这个问题没有?

每一次党争的主角真的如这些人物所说的那么堂皇富丽?什么党的利益,华社所愿,国家福祉?

统统都不是:“权力,欲望,金钱”-- 这三个才是要角。

马华当初设立的原始目的是什么,请你去翻查一下。

今天的马华,偏离了航线,从一开始的创党热诚到沦落变成了一头巫统靡下看门狗,党内人士热衷于追逐权力,置华社利益于一旁,这些“温床效应”,才是连续不断党争的原因。

马华一日不瓦解,你认为这是最后一次的党争吗?

Mountebank said...

挺蔡,是因为马华里面最有能力与巫统拗手瓜的人,非老蔡莫属,不过如今就只能期待廖江魏哪一个能够取代老蔡的位置了。
------------------------------------------

拔牙佬,老蔡的确是个能人,我曾经是他的下属,这一点,我非常清楚,非常肯定。

问题是:“口交”是事实,根据大马法律,是可以依次治罪。如此把柄掌握在巫统手上,就如紧箍套在孙悟空头上,任他法力再强,也是枉然。

所以,你的话,我极度不认同。

廖江魏--这三个根本就是做巫统傀儡的最佳材料,所以我说,马华气数已尽,这是天意。

Wen said...

拔牙佬,怎么啦,两败俱伤,没舍好说了吧!您说,过了这个特大,才是党争的开始!说白了,其实是党走上灭亡之路的开始啦!!!
不管谁上都好,都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整顿党务!两年半的时间够吗?要应付民联,BN各成员党的挑战及普选,加上您们这些“吃力扒外”,标榜着“自由”“民主”的“马华”博客的日夜鞭答,您们认为除了您们及“马华”硕果仅存的“汤十八”,“黄口一条龙”之外,还有谁更有这个能耐呢?但,请记住,除了党务,在我们周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跟总会长有关系(您们的逻辑!)。
笑吧!目的已达!为您们比民联更民联而干杯吧!(回头看看您们以往的评论有那一面是对准民联而发的?)醒醒吧!如果您们还是“马华”党员的话!

吴启聪 said...

mountebank兄,照你的说法,你是认为马华再怎样个变法都是无药可救的,而我一直却期待起死回生的那一天,所以我们很难再继续辩下去。不管怎么样,老蔡下台已成事实,我们也只能往前看了。

吴启聪 said...

wen,到了这个时候你还在喋喋不休地翻旧账有什么建设性吗?恕不招待!

马华党争刚开始,这的确是我的见解!翁蔡齐下,马华要怎样选出一个强势的领导班底,我的确是no idea at all!也不想再理了。

也许你说得对,是时候针对民联开炮了(我之前在星洲已经写了不少针对民联的)。

Mountebank said...

我一直却期待起死回生的那一天,所以我们很难再继续辩下去。
----------------------------
拔牙佬,你是身在洪流之中不自拔。

马华已经是个60岁的老牌政党了(虽然怎么看都没有什么作为),不是乳齿deciduous tooth那么的青春幼齿。

Deciduous tooth掉光了还有机会重生,还有两排permanent tooth可以供我们消耗余生;可马华只要我提到的三个因素依然存在,是不可能有回春的一天的。

有一天,你会大梦初醒的。

sam said...

累了,就好好休息。。。
思考一下,马华前路何方?

吴启聪 said...

mountebank兄,我完全明白你的意思。

不过马来西亚现有的华人政党,一是马华,二是火箭,两个选一个的话我只能选马华,马华只是做的事不够多,而火箭却是只会讲不会做。

算了吧!现在对马华也死心了七七八八.....

吴启聪 said...

老黄,马华的前路依然还是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