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翁诗杰的“三让三辞”到底要演到几时?


翁诗杰至今都还不要辞职!他还在等什么?

等全世界的人都出来挽留他,然后他才“勉为其难”地留下来?

或者,还有更绝的,假假辞职,又让中委会出来挽留他,不准他辞职,看了真想呕一下!

昔日的舜和禹,要继位的时候,也是“三让三辞”,假假推掉了帝位三次。

到了曹操的儿子曹丕,逼汉献帝禅位于他的时候,也是假假三让三辞。

到了比较近代的,袁世凯登基大典上,也三让三辞把帝位推让给明、清、孔三家后人。

到了今天,翁诗杰的“三让三辞”到底还要演到几时?

辞职还是不辞职?就是这么简单一句话,别再来演大戏了好吗?

你不辞职,你当然有这样的权力,因为你也有这样厚的脸皮。

不过,你的不孝子孙们已经在商量着怎样把你进棺入殓、风光大葬了......
如果翁诗杰到最后还是坚持不辞职的话,那我从此就会统称你为“大炮翁”!

13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翁总这个星期四极可能准备了惊喜给你们,哈哈!

Cr4zY said...

去留难道真的那么重要吗?那华社呢?谁来管了?临时选过?你觉得会选出更好的?中委及代表们还想将那个底不好的人物捧上当老大还是老二的了?这样的政党谁来支持?中委而已吗?你想中委开心还是华社?

吴启聪 said...

个人认为,不守信用,绝对是比出轨更为严重的道德问题(不过按照你们的标准,没有什么是比出轨更加严重的了)。

以后举凡总会长说过的话,许下的承诺,华社也不用太过当真,反正bila-bila都可以反口的,信他都傻!

这样的马华,你肯定会更加好?

重选过!底子再不好的新老大,中央代表给你选票做后盾!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老翁应该会辞职,但是,辞职后的马华也许更不堪。

YaSheng said...

立党之本, 来自基层
执政之基, 来自人民
翁总与全体中委被基层投以不信任票, 已经沒有号令天下之权威, 不总辞, 肯定加速摧毁我党.
在此, 小弟向那些主張, 重选中央领导层的我党同志 ' 敬礼 ' 因为你们是爱党的一群.
反之, 那些主张, 中委会不总辞的我党同志, 既使在位坚持不走, 小弟肯定那也只是短暂的, 理由很简单, 得不到基层的'敬礼' 哪来的力量支持.

T.C.T said...

Yaseng,
不要理想化马华党内的执政之基,马华基层已经在双十特大给你看的一清二楚,马华内部派系不铲除,任何领袖上位,也难执政。
启聪,
老翁去留的切重要关键,就如波力说的:“也许更不堪。”你所不想看到的老蔡又想回来啦!还有好几位投机分子已经准备进攻。
要马华好,先选出好的中央代表才有好的领袖,目前的中央代表质数,再重选也是。。呜呼哀哉!

T.C.T said...

启聪,
其实从选也不妨,只要还留机会给老蔡老翁再竞选,经过双十特大,大概中央代表也开了一点点的眼睛,口服心服的去选,又不要再来特大特小的。
现在又来新的问题,到底在位的中委,副总,
肯吗?在位的副总正在望着老总位子流口水。。
不然就让老翁任期到完才党选,只不过是一年多时间。

吴启聪 said...

tct兄,别的东西别扯去太远,我现在最关心的是:

翁诗杰到底要不要守信用说辞职就辞职?

(我记得你当初信誓旦旦地说过,如果开除老蔡的决定被推翻,翁诗杰跟会长理事会就一定会总辞,你忘了?现在又算什么跟什么?我其实不喜欢挖人痛脚,我只是就事论事!)

你知道我一路来都强调翁诗杰下台多过蔡细历上台的!

DaYeah said...

YEs, OTK has said he and his team will en masse resign if....., but it was rejected by CSL team. Also, without OTK, MCA will be in deeper quagmire. Look at all the Vice PResidents fighting for the top 2 seats now, "mo ngan tai". As mentioned MCA is plunging into Abyss without OTK.

Let OTK be the President, I am sure he will change his style to be more accommodate. If not, vote it your way next term.

T.C.T said...

启聪,
翁诗杰跟会长理事会就一定会总辞,我以前有说过,
那时是解读他们是表态对事负责任 ,不是你所谓的威胁中央代表。
结果的变化,不是我相信就会实现。中委某些成员一定跟随老翁辞职。
如果开除老蔡的决定被推翻,老蔡乃任署理,总辞那没问题。 现在群龙无首,情况已经不同。
一直以来我了解你的立场,对我而言,我强调的是法制过以个人或团体的作风,党员的纷争结果伤害了马华,不是老蔡或老翁意愿看到马华如此的处境。一个政党不依法行事,讲什么信用,公正都是假的,敦林良实也曾经说过要辞职,却过后不认帐。闹得双林开战。

吴启聪 said...

“结果的变化,不是我相信就会实现。”
“现在群龙无首,情况已经不同。”

这两句话很经典一下,我想我应该可以原封不动地还给你......

翁诗杰如果不辞职,那就是不守信用,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至于其他的中委嘛!我从来都不曾奢望他们会真的跟老总一起“共存亡”,也不用太过当真啦!

T.C.T said...

启聪,
在政治圈子里变化无穷,同样的政客随机变动,不能像小孩耍脾气,说走就走,政治不能只讲政德,你赢了就要就要负起着责任做下去。同样的任何政客输了也要退下。说错话做错事没什么大不了!认错悔改啦!
负责任的政客不是只看本身的决定,老翁离去,对他没有大的损失,马华还有华社的损失才是大问题, 马华若有更好的领袖代替,那无所谓。更深一层你能了解马华308 后局势改变,马华需要改革,那一位副总能做得到吗?
政治是现实,好像你做生意,你担保顾客如此一般,可是顾客所作所为造成不一样后果。你还是给他同样的待遇吗?

吴启聪 said...

tct兄,废话我还是不多说了,恭喜翁诗杰再次荣任马华总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