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十面埋伏》是预言还是诅咒?


翁诗杰早在大半年前已经说了,有《十面埋伏》在等着他。

那时翁诗杰此番说法,可以被解读为他正在面对着蔡细历的对抗。

然而,到了现在,特大之后的今天,《十面埋伏》终于实现了,可蔡细历只是在翁诗杰面前亮出了大刀,而真正从翁诗杰背后插刀的,却是与他并肩作战多年的亲密战友......

与其说《十面埋伏》是一项预言,我倒认为它已经成为了一个诅咒!

翁诗杰毅然宣布召开总会长特大,寻求解散中委会,这就是他已经跟中委会撕破脸皮翻桌子的铁证。

事情发展到了一个完全出乎我意外的局面,我们这些在下面不清不楚的草根基层又应该做何反应?

从以往单纯的挺蔡或是挺翁,如今挺翁的还要再分挺翁的,还是挺廖的。

这种典型的宫廷政变,简直就是让我们看傻了眼!

翁诗杰所谓的“团队”,究竟是基于什么原则之下而成立的?

在感叹翁诗杰无辜的当儿,我们也要认清一点,他是怎么用人的?

就是这样的一个团队,领导了马华一整年?如果不是老蔡搞特大搅局的话,这个团队依然还会“一团和气”地继续领导马华至下一届党选为止!

说到了这里,发现原来《十面埋伏》根本不是什么预言,还是诅咒,其实是作茧自缚!

罢了罢了!一场70万的特大,虽然落得翁蔡齐走的下场,但却形同一面照妖镜,让妖魔鬼怪尽数原形毕露,不再以假面目蒙骗世人!70万,花得值得!!!

还等什么?现在所有人都撕下了伪装的外衣,一个个都以真面目示人了,这可是我党同志可以看得最透彻的时候,也是重选的最佳时机!

坚持一点:选人,一定要在他的真面目露出之后!

吁请所有党同志,全力支持翁诗杰与蔡细历,携手共办重选!

这是一场百万党员VS 22 有份逼宫中委的对抗!

4 comments:

lordofhatred510 said...

我有些不解。

要求翁诗杰下台,难道不就是博主向来的主张吗?若中委们没有要求翁下台,您又会如何反应?

在“逼宫中委”和“无能翁总”之间,我想我会选择中委吧。当然小弟是觉得常年大会和特大一并举行是可行的

对不起,小弟并无意干预贵党党务,只是最近一直在思考政党制度的问题。在此谢过了

Rain said...

lordo, you are too young. thats why u don't know what's the reason. :)

吴启聪 said...

要翁下台是我的主张,要重选也是我的主张,现在翁主张重选,难道我不欢迎?宫廷政变只是加场戏而已。

吴启聪 said...

中委会没有能力稳定大局,更何况现在已信用破产,不是翁下台罢了就能摆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