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大头照上了《当今大马》......

昨晚被波力带去KL吃《当今大马》的十周年庆晚宴,没有想到鄙人的“大头照”竟然上了《当今大马》头条,真的是很流汗一下......

波力也有在里面,左边后面穿白裤的就是波力!

本来我都不知道的,是朋友在facebook上跟我说了,我才跑进来看的,看到时还真的吓了一大跳!这个摄影记者还真有意思......

哈哈!自爽一下,并无不妥!

顺带一提:行动党州议员李映霞坐我隔壁桌,第一次看到她真人,真的是西北水啊!比照片美很多......

7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小心,
你现在是-----
天字第一通辑犯!

吴启聪 said...

哈哈,那么悬赏多少呢?

Freddie said...

哇,上了风面,当然可以自爽啦。

我可惨啦,双十特大前的开斋戒期间,当时我出席副首相幕尤丁的开放门户,也来了很多位马华领袖,(翁蔡还在互相交战)我这个翁派的人去和老蔡握手,刚好给各报记者拍到,照片上了头版,也以为可以自爽,没想到,我却被一群深翁派痛骂一顿,还好有一些马华基层元老替我顶住,当时对我来说,我就是要和老蔡握手,管他翁派蔡派。

吴启聪 said...

哈哈,freddie兄,反正到最后大家都fren回了嘛!没关系啦!

Freddie said...

哈哈,如果我有机会遇上廖中莱,我也会和他握手,不为甚么,不过不要把我当成姚再添。

遇上魏家祥或周美芬呢,那就不要和他们握手啰,他们的双手沾满泪水。

哈哈,很可笑,和领袖握手也会有问题。

吴启聪 said...

魏家祥和周美芬怎们可能双手沾满泪水?

你忘了?他们有一盒蓝色的premiere tissue......

Lexus said...

鸿运当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