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对拉大设医学系的感想


廖中莱宣布拉曼大学要设医学系了,今年5月招生,对于百年树人的教育大业来说,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但我只怕一个现象发生,而这个现象也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重复又重复地发生...

以后举凡有华裔优秀生挤不进政府大学医科的时候,马华就会跑过来拍他们的肩膀,语气诚恳地说:

“人才!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不用再吵多多了,过来我们拉大医科,我给你奖学金、学费全免、包吃包住都可以......”

试问一句,难道酱,问题就解决了吗.....................................................

拉大始终都是私立大学,并不是国立大学!!!

拉大医科只是一个bonus,国立大学的医科才是我们的成年老病!!!

我忠于马华,但我现在也不得不鸟马华,这个课题如果再像酱乌龟下去的话,我在此宣判马华的教育诉求彻底失败!!!(实际上是往反方向走了)

马华的本分是搞政治,而不是搞教育,请把拉大纯粹当作是一间私立大学,别再用它来想一些有的没的好不好......

恳请马华继续全力以赴,斗争华裔子弟在国立大学的学额问题!!!

1 comment:

失败のman said...

拉大事私立的吗?我还以为是政府的呢?
怎么不关拉大所有的大小事都是由马华来宣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