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林亚礼也要请黄家定出山???



看到林亚礼在报纸封面头条上叫黄家定出来选总会长,我的脑海里马上想到了n年前看过的电影《黑社会》,一堆和联社的叔伯在选话事人的画面。

这些叔伯年纪已经一大把,没权亦没势,就只赚得一个元老级的辈份,要选年轻人做话事人的时候,大多数竟然还被候选人用钱给收买了。

我看到现在马华的“叔伯们”一个个跳出来干预马华党务,我就真的觉得我们越来越像戏里头的和联社,看来我们干脆连中央代表投票制也废除掉好了,改由他们这些自称元老的叔伯们自己选饱它就够了!

也不对哦,有些叔伯们,甚至可以推荐回自己出来竞选话事人的哦......

林亚礼不止请黄家定出山,他也一样请整个马华“出山”,“出殡”的那个出山!!!

2 comments:

王孙文 said...

请支持我一票,大佬!谢谢

吴启聪 said...

大佬!我不是中央代表,支持不了你,不谢!如果我是的话,我肯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