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大选惨败,非黄家定之罪???

黄家定如今东山再起,我们不难看到他手下有几多马仔,正在拼了老命为他洗清308海啸的罪名!

现在,他们甚至terang-terang告诉你说,308海啸完全不关黄家定的事......

呵呵,笑过就好......


上面这位有点秃头哨牙的帅哥,是雪兰莪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

在308竞选期间,我还在马大念书,住家附近的SS2 pasar malam,行动党有在那里摆档做宣传,我就风尘仆仆地跑过去凑热闹了。

SS2的国会议席是潘检伟VS周美芬,州议席是谢永贤VS胡渐彪。

在那里,来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帅哥,在场讲话比潘检伟和谢永贤还要多,他就是上面这个刘永山。

这个刘永山说了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至今亦久久未能忘记。

他说:“Ong Kata Nothing!!!”

你们知道在场的观众,是如何热烈地回应这一句“Ong Kata Nothing”吗?

大选惨败,真的非黄家定之罪吗?(真的是一点点都没有关系吗?)

值得一提的是,行动党跟马华在同一个地点同一个时间一起摆档做宣传,行动党的场子虽然是要站立的,但也挤满了人;马华的,周美芬摆好了椅子,还准备了幸运抽奖,小猫没有两三只。

更巧的是,周美芬是黄家定的爱将之一,而胡渐彪更是黄家定指定的天兵神将,他们的共同点都是输得一塌糊涂!

马华大选惨败,如果不是黄家定的错,那就是天意了......

13 comments:

zuiyanhong said...

你为火箭代言广告吗?

吴启聪 said...

在场听到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好几百,火箭完全不需要用我打广告。

anti said...

"无起葱", 无论家定如何的差也好过咸菜, 至少他没有享誉全球的DVD.....

zuiyanhong said...

枪口不是应该对外吗?

吴启聪 said...

我在讲着过去的历史,的确是发生过的事实。

不敢正视历史的人,连枪都举不起!

吴启聪 said...

anti兄,我跟人家舌战的时候,我最喜欢对手出到“比烂”这一招,因为只要对手开始比烂了,我的目的也达到了......

zuiyanhong said...

若是这么伟大,马来西亚华人怎会沦为二等公民?

吴启聪 said...

上梁不正下梁歪!

Taiping One said...

happen to Kinrara too, the bukit kuchai friday pasar malam (during 308 election), much difference between Theresa and Dr. Mickey, there is the fact.
(的确是发生过的事实)

德申 said...

看了你的博文近半年,觉得最近的文章有点“走了样”。再接再厉!

SoMen said...

造成马华在308大选中惨败的事表示,虽然马华没有贏,可是许多人只是没有把票投给马华,但却没有责骂马华。更加没有人骂黄家定。

蔡细历呈辞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会长的龙头宝座。如果他还恋眷老二一职,何须大费周章地搞呈辞和翁总翻脸。事实证明,多时的运筹帷幄,目的就是要直捣黄龙,角逐最高党职,此时此刻,

你们帮蔡有什么好处?有软饭可以吃么?一整天都是饭局,吃晚饭后还可以其他服务? 黃家定現在就是要出來收拾他!報應!報應!!

吴启聪 said...

德申兄,最近发现长篇大论的文章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很烦,反而是用些图文并茂的简单句子,更加能够让人心神意会!

吴启聪 said...

somen兄,我完全可以明白你的意思,今天何章兴在报纸上说了:

“如果当时不是由黄家定领导,马华在上届大选会输得更惨!”

这句话堪称经典!!!

为何要挺蔡?

翁诗杰
蔡细历
廖中莱
黄家定

四个里面选一个的话,我会选最有可能带领马华走出308阴霾的那个。

政治讲究的是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