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原来救了马华的,是晨运客......


晨運客追問‧10天掙扎‧晨跑釋懷

十來天的內心掙扎,終於在上週六早上的晨跑獲得釋懷。

他回想起當天早上,他如常地去附近公園晨跑,一路上,晨跑者及一些熟悉馬華的人都不約而同說:“你怎麼還在這裡跑步,還不去做些事情幫幫馬華,不然你的馬華就慘了。”

“這些聲音都衝擊著我的內心。我在想,我在這裡跑步,他們(基層代表)在那裡呼吁及提醒我,要很大的責任要挑,難道我可以這樣不聞不問嗎?”

當他回到家時,守候在家門外的第7電視台記者便採訪他,他也有感而發地說“如果我能協助馬華,我義不容辭。”他說,他當時未完全決定參選,但內心卻深深感受到這些期望。

他表示自己是經過一兩天考慮後,最終決定必須在這個緊要關頭出來,義無反顧地參選。

“如果我還不出來,獨善其身的話,我相信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加地過不了自己這關。”

他說,他的好友也告訴他:“作為朋友,我支持你繼續享受安逸自由與逍遙的生活,不要再挑起這麻煩的工作;但是,作為馬來西亞華人,你應該出來協助馬華,恢復團結與穩定局面。

因為當兩線制的健康政治趨勢產生時,也不能有一個弱勢的馬華,否則難以跟民聯有健康的競爭。”

星洲日報‧2010.03.18

刚才从波力那里看到了《黄家定的灵感》一文,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心里想:“这是不是你个波力又在老作啊?”。

后来我去星洲网站翻箱倒柜找出了这一篇新闻,原来是真的......太雷人了!!!

我建议他干脆躲进一个山洞,闭关修炼一两个礼拜,然后再出来的时候,告诉大家上帝给了你启示,要你以救世主的身份拯救整个地球.......oops!!!忘了你早已经是救世主了,失敬失敬......

为何要堕落到这个地步?真的有必要用这种方式来神化自己到这种程度吗......

13 comments:

Zhi Ann Chua said...

晨运客才是“上帝“。黄家定是上帝的儿子。我奇怪的是,上帝几时开始也参政?

細水長流 said...

上帝还没有入党,
让上帝先填写入党表格吧。

难得糊涂 said...

又是一个"斬白蛇起义"的神话故事.

唉,马华的领袖怎么都是这类人物?
(哦,纠正一下,已下台的领袖)

jyuno_zen董董 said...

需要晨运老人'点醒',智慧有限.

mp1000 said...

老蔡,黄八蛋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你一定要拼他噢!他比起老 翁强多了,懂得以退为进,争取另一个9年。他在位时太软弱了,完 完全全的 Mr.Yes,像他这种人我们华社不需要! 老翁总以前所說的十面埋伏的幕后黑手終於現身了, 馬华中央代表,醒過來吧! 這次是你們最後的机會, 好好的運用手中那一標, 除魔斬妖, 靠你們了. 背后的黄家军,要让他们溃不成军!

Alicia said...

已婚的妇女,为爱情的女人请真心告诉我,你们真的那么愿意原谅出轨的老公吗?你真的那么愿意与他人分享老公吗?

你希望老公出轨是“正确”的吗?

我心寒了,我对婚姻开始有恐惧感。

请正面回答我。迷失的阿丽霞。。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3/19/49.html

德申 said...

大多数男人的想法:老公出轨可以接受,女人出轨是非常羞耻的事。男人玩玩又何妨!这就是父系社会的规则。

我想,大多数马华代表都能接受蔡医生的辞官认错;所以他还能中选署理会长。

是蔡医生太有领袖魅力了,还是社会的道德观沦落了?且听听吴牙医怎样为他的偶像辩护!

试问各位男性,能否原谅并接受自己的另一半红杏出墙和别的男人上床?我相信不管是蔡医生还是吴医生都做不到。

有人会说:这是私人问题,非公德问题,他人无权也无需过问或关心。敞开私人问题,他是一个腹里能撑船的好领袖,更重要的是他有能力带领党脱离困境。

令人好奇的是:一个会对自己枕边人不忠的人,是否可能会对朋友或社群不忠?

博主可能会说我对号入座,愈扯愈远。个人道德有缺陷便是个人修养有问题,别编一大堆歪理来原谅自己。

吴启聪 said...

德申兄,我不敢再说你对号入座了,因为你已经升华至自问自答的程度了。

老蔡出轨就是你紧紧抓出的把柄,他就应该从此打入十八层地狱永无翻身之日,也许这是你唯一认同的说法。

我只想说,马华给老蔡领导,或许可以开启另外一个新的格局;但如果让黄家定复辟,我们又要回去终身学习了。

我知道,对你而言,老蔡是不可能翻身的,不过黄家定就不同,他要翻多少次身都可以,严格来说,他从头到尾都没有错!错的全是老蔡!

吴启聪 said...

我已经讲得很显了,就这么一句:

翁诗杰、蔡细历、黄家定三人之中,我坚持认为蔡细历是最有可能带领马华走出308阴霾的人。

不是说道德不重要,不过你那可昭日月的道德观,并救不了马华!

德申 said...

但愿三人之中确有一人能带领马华走出党争,但绝对不是大刀乱挥的侩子手。我真希望能看到三人以外更好的人选!

小明 said...

你又来这句:(我们又要回去终身学习了)。
不過,蔡細歷說,我國華裔必須要提升競爭條件,所以馬華才提倡終身學習和教育振興運動。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4069?tid=19

以上的link我放了三回,你不要当看不到!!!蔡也是提倡终身学习的!!!!!!

如蔡没提倡,那蔡当时就是在plp黄家定了?????

吴启聪 said...

小明,你还真以为我怕了你而逃避你的问题?

终身学习的确有他的卖点,但当终身学习变成了唯一的卖点,而且还是用来掩饰逃避政治的时候,那就有很大问题了。

老蔡支持终身学习,但你觉得他会支持把终身学习当作是我们马华最最重要的政治资产吗?

吴启聪 said...

小明,你自己是行动党的支持者,你应该比我还要清楚黄家定在位期间做了什么让马华“骄傲”的事情吧?终身学习就是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