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家定三美比比看!


三美威鲁在去年国大党党选蝉联党主席的时候,他说了一句很雷人的话:“我一走,国大党马上就毁了一半!!!”

当时我就对这个三美威鲁很嗤之以鼻,难道你一个人就可以毁掉半个党???

现在我再也不敢笑了,因为我们马华的前总会长黄家定,他一个人就可以拯救整个党,如果他不复出的话,马华就会马上亡党......
雷人程度简直就等于三美威鲁的double!!!


拯救地球是他的天职,维护宇宙和平是他的使命,他就是救世主黄家定。

当过分的“神化”变成了“神话”,也不知还会有多少人真的去相信它......

8 comments:

飞星 said...

启聪兄:
家定比较好看,哈哈。

冥王星 said...

家定三美怎样比我不懂,不过,我加入马华是因为家定时期U35概念。当时是说U35直属总会,不受区会干涉。

如果这个可以落实,那么,启聪兄曾经讲过的马华青黄不接论有望可以改善。打压,忌才等没那么严重。如果直属总会也有类似事情,那么,马华不用再看了。。

吴启聪 said...

冥王星兄,针对你的入党感言,我有一段旧新闻要与你分享:

『辭去了跨國公司的品牌經理,胡漸彪全職投身政壇,除了馬華講師團主任一職,也身兼靈北服務團隊副隊長,輔助周美芬為八打靈北區選民進行服務。

他坦言當初真正吸引他加入馬華的原因,是當時馬華推出的9大政綱:“我認同的是那個大方向,當總會長黃家定領導馬華時所推行的政策,其中9大政綱第一條,打造健康政治文化。

“黃家定說過一句話,‘小人當道是君子之過’,打動了我,我認為當你坐在哪裡,不斷對現狀進行批評,卻什麼都不做時,為什麼你不要進去,拿起一個責任,去做出一番成績,改變現狀呢?”』

胡渐彪这个版本的入党感言堪称是经典,一样是受到黄家定的“感染”。

坦白说,我对直属总会没有什么了解,但我知道所谓的马华,是全国各州各地,从支会、区会、州联委会联合建立起来的。

黄家定的复辟,甚至还可以把他当成是唯一的救世主,这就是青黄不接的铁证,谁应该为这个局面负责?打压、忌才只是过程的一小部分。

冥王星 said...

“坦白说,我对直属总会没有什么了解,但我知道所谓的马华,是全国各州各地,从支会、区会、州联委会联合建立起来的。” 当时,是说U35青年支会,由35岁以下青年组成,活动,政策,只要符合党章就不受区,州干涉。完全属于青年人的支会。目的在于不让青年人因为打压,忌才而政治冷感。不过,后来为什么变相就不得而知。

“黄家定的复辟,甚至还可以把他当成是唯一的救世主,这就是青黄不接的铁证,谁应该为这个局面负责?打压、忌才只是过程的一小部分。”就是因为长期的打压,造成今天的断层。当年的U35就是为了挽救这个现象。不过,今天的局面,大家都有责任。

我认同胡漸彪讲的“當你坐在哪裡,不斷對現狀進行批評,卻什麼都不做時,為什麼你不要進去,拿起一個責任,去做出一番成績,改變現狀呢?”今天马华出现断层是不争的事实。我倒觉得与其不断的重复,不如开始投入工作。到底自己的努力改不改变得到现实,那么就交由上天决定。

吴启聪 said...

简单地问你一句,你是否认为只要黄家定复辟,这一切美好的景象又会重新回到来你身边呢?

冥王星 said...

我不支持谁,只是简单的希望你觉得马华所出现的问题在328后得到改变。只要能为马华带来改变,谁当总会长有那么重要??

吴启聪 said...

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谁也不想它沉。

马华现在面对的问题,党争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赢回议席。

我们已经亲眼目睹了黄家定如何把马华送去308,现在我们还要再来一次?

撇开老蔡不说,即使只有翁诗杰和黄家定两个人给我选,我宁愿选翁诗杰。

冥王星 said...

当选在即,我认同你讲的第一句和第二句。

后面两句,留给中央代表。

我是认为,现在重要的是安抚内乱,以免失去江山。那么,到时留个“公会”主席。有什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