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18岁少年的梦想......


有一个跟我很有关系的青少年,今年刚刚18岁,去年的SPM考到了满堂红,现在失学失业成为了标准的双失少年。

他从小到大都有一个很伟大的梦想,就是......

他会变成有钱人(绝对肯定,没有其他可能性的那种......)

我只问他说:“How?”

他说:“我不管!总之我一定会变成有钱人......”

事实上,他的成绩依然还是满堂红,他依然还是失学失业的双失少年。

我不质疑他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力去实现他的梦想,不过他自己总该知道怎样回答这个how?

答案是留给他自己的,而不是给我的......

2 comments:

魏郡主 said...

VISION - ACTION = DREAM

千里之途 始以首步
若无首步 原地蹋步

吴启聪 said...

魏兄可否教教我怎样教化这个少年,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