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哈迪阿旺:我不知道......

哈迪阿旺:我不知道......原来共主大人承诺行动党当第二副首相......

身为民联的一员,标准答案应该是:我赞成!

身为回教党的一员,标准答案很可能是:我反对!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身份,标准答案才会是:我不知道......

不妨告诉哈迪阿旺说,华人根本就不在乎当什么副首相,华人要的是公平施政而已,所以你老人家也别太为难了......

2 comments:

维雄 said...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当副首相应该比较有可能,他们民联都是白痴的。

吴启聪 said...

民联不是白痴,也绝对不可能是白痴,他们只是会针对一些答不出口的问题说“我不知道”!

简单来说,是把人民当白痴!(国阵也一样把人民当白痴,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