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公正党终于“醒觉”了???

昨天看到公青团要开马来子民大会,我擦了擦眼睛一下,怀疑我有没有看错。

今天看到民联共主安华的夫人说,要设特工队来处理马来人课题,我更加是嘴巴张得大大。

旺姐也说:

“为了揭露巫统背叛民族,以及解释我们推行的各种政策来拯救马来人,公正党将会设立一个特工队,研究数个马来人和土著的问题,包括联邦土地发展局问题、提升公务员技能、回教产业管理问题等等。”

原来巫统一直以来为马来人做的事情,叫做“背叛民族”,那么我们华人一直肚烂的种族政策,其实也是子虚乌有的罗?

看来,几届补选下来,马来选票回流国阵,已经开始让公正党“醒觉”了。

又要再来重新竞争“马来化”吗?

唉,看来下届大选马华连马来票都不保......

3 comments:

吴启聪 said...

刚才跟一位兄弟谈论此事,兄弟给我一个非常有趣的答案:“公正党终于发现自己是马来人了...”

马华特攻手 said...

我也特攻,你也特工,到处都特工,哈哈。

吴启聪 said...

你的特工有“专司处理华人课题”吗?

你的特工有“拯救华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