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不得不佩服安华......

前几天在当今大马看到了一则新闻,其中有一段安华的言论简直教我拍案叫绝!

『安华不忘重申民联的经济立场,即在不违反宪法第153条文保障土著特别地位的情况下,落实以需求为导向的扶弱政策;赞成不能长久维持津贴,但必须先从铲除贪污与漏洞,以及削弱朋党的津贴开始下手。』

不得不佩服安华的政治魅力,但我更加佩服那些相信安华的人,这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违反第153条文......赞成不能长久维持津贴......这样的民联,真的可以做到跟国阵全然不同的政绩出来???

国阵如果用一届政权作为交换,来戳破民联和安华的神话,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14 comments:

小明 said...

你都能信纳吉和巫统啦,有人信安华有何出奇?那段文的上面你又为何看不到?黄金地段没投标?
(这样的民联,真的可以做到跟国阵全然不同的政绩出来???

国阵如果用一届政权作为交换,来戳破民联和安华的神话,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政绩如何要民联上了才知道,你不要天天在这儿假希望民联上台以便大家能看到民联的能力, 但又不断的攻击民联?

你一直认为民联上台也不会好过国阵,你也认同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它做一届来证明你是对的,支持民联是傻的。。。。即如此,不如今天开始,闭上你的x嘴,自己投民联一票,然后看看结果。如真的如你所愿,那时你就可以源源不绝的批民联。如真民联比国阵还滥,不用你出马,大把人会出声加投票给他出局。要找到比国阵还烂的政党,基本上比马来西亚进世界杯的机会还小。屁眼没伤痕都能成鸡奸案,除了马来西亚,真还看不出还有那个国家有这能耐?今天还来个验伤报告不用交给辨方的判决,真的是哪里找?

至少,我相信民联不会8亿这里10亿那里的?有时,我真怀疑你看新闻是不只看有民联政党的新闻?你的博大多都环绕在他们身上,天天有比他们更爆的新闻,总很少看到你评论?屁眼没伤痕都能成鸡奸案,除了马来西亚,真还看不出还有那个国家有这能耐?今天还来个验伤报告不用交给辨方的判决,真的是哪里找?

你不好又认为我们这些人容不下人们批判民联,而是看不过眼你这种不断的攻击民联之余,又不断的声称最好民联上台来证明他们是烂的。给你洗脑的人,又怎样会投民联一票?(看了你不断的攻击民联的文章以后)

Jordan said...

拔牙不去拔牙,在这里写人生海海,害害人生。不务正业也对啦,钻比较多,搞得好还可以建多一所“基宫”!哎呀,应该要“聪宫”!就建在“盐路”旁吧!反正都撒了这么多盐了!我们的伤口已经麻痹了!!!

吴启聪 said...

正如你所说,我希望民联上台,并非是为了民联好,而是唯有等到民联执政了中央过后,国阵和民联才可以放在同一个秤上衡量。其实严格上来说,我要看到的是马华和行动党的比较,更甚于国阵和民联的对比。

你说这个希望是假的,但它真的是假的吗?

我希望民联上台,不是要民联证明自己的实力,而是要让华社看清民联的政绩。凭着这一点,我没有道理不可以批评民联的弊端,只要那是事实!

你还真的以为我的文章洗得了脑?你就是其中一个反例,看了我的文章过后,不是反而更加加强你支持民联的决心吗?

我通常在消化了某则新闻过后,就会把我自己的想法写出来,我才不管那到底是洗脑还是洗屁股,而我也不认为我有那个本事。

吴启聪 said...

jordan兄,目前的“聪宫”,是一间月租百多块的单层廉价排屋,要来参观吗?

Lawrence Teh said...

医生,

下次crop图片crop好一点,把上一段安华提到的有关“黄金地段”的招标也直接删掉。那么就不会给大家抓到你断章取义,只看自己喜欢看的三脚猫把戏了。

下次加油!

thunderkajang said...

成也安华,败也安华,明白了这道理,拔牙兄也不用太恼火啦。

DaYeah said...

MA hua pay half only so he did not crop it properly.

落花先生 said...

口说想换一届,但是身为马华党员的你真的会头民联一票吗?不要假中立,假改革。。。

Lawrence Teh said...

牙医不懂得怎么回应了?哈哈。

吴启聪 said...

我一个周末回家没得上网罢了,瞧你乐得~

“断章取义”的意思不是酱解的。

所谓的断章取义,是拿人家的话中的其中几句,然后再自行诠释,结果严重扭曲了人家的原意。

安华说了,不违反153条文,赞成取消津贴,我也没有特别诠释这两句话,也没有刻意扭曲安华的原意,这两句话可是安华亲口说的,老兄。

你应该说,我是“选择性明亮”,就好象你们只看得到国阵缺点,看不到民联缺点一样,我在这里也只是说民联的缺点,但却未提国阵的缺点,不过至于我是不是没有看到呢?哈哈!

我看得见,但我相信国阵的现实,却不相信民联的神话,仅此而已。

吴启聪 said...

落花先生,从有这个博以来,我就已经承认我是马华党员了,试问我曾几何时说过我是“中立”的呢?

至于我说我希望民联执政的理由,我已经明说在上面几楼了,相信你不可能会误解。

Lawrence Teh said...

不违反第153条文......赞成不能长久维持津贴......

有什么问题?问题是,你并没有看到后面紧随的两句。

Lawrence Teh said...

请问“选择性明亮”与“断章取义”有何不同之处?

吴启聪 said...

哈哈!当然没有问题!民联怎会有问题呢?所以我才说不得不佩服你们嘛!

你赢你赢!我输我输!

我倒要看看安华怎样在“不违反153条文”的情况之下,做到你们要的公平施政;怎样在“赞成不能长久维持津贴”的情况之下,不加重人民的负担。

在这一天来临之前,一直都是你赢!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