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对民联三党和马华的简单问题......


民主行动党:贵党号称“民主”,请问贵党几时才会通过民主程序投选出全国秘书长呢?

人民公正党:贵党号称“公正”,请问贵党认为应该怎样“公正”分配国家资源予全国各族人民呢?

泛马回教党:贵党号称“回教”,请问贵党是否继续坚持以建立回教神权国作为终极目标呢?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贵党号称“华人”,请问贵党几时才可以超越20%的华人支持率呢?

10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简单的回答你的问题,民主、公正在国阵的妖魔化与切割之下,国阵是最公平的,最民主的,最公正的。

但是事实是否如此?接受了最少大专教育的您怎么会看不明白呢?

民主、公正、回教化都是在野政党里各自的主题。但是如果有人以民主的名义来推翻一个在野政党的民主政治机制,责任应该怪谁?

多年来如果林吉祥等不守住行动党,可能行动党早就代替马华了。但是这是贯彻民主,有进取政治方向的政治作为么?

公正党才成立多久,真正站稳的是308后,你要他们现在马上落实全部承诺,还不如要求国阵马上离开政府让民联做做看,就如雪州的福利政策等等!

回教党的政治诉求是只是回教化那么简单吗?这与社会公正、政治道德完全没有关系?

马华为什么只求20%的支持率?自我要求蛮高的嘛!

DaYeah said...

Dentist,

Yesterday news -- Najib ask all BN component parties not to wash dirty linen in the public.. What say you?? As this is what you hammer Pakatan Rakyat in your previous article, when Kak Wan Azizah ask MP Mani not to openly condemn comrades but do it internally.

吴启聪 said...

求真兄:

“多年来如果林吉祥等不守住行动党,可能行动党早就代替马华了。”这个答案够妙!我服了!

“公正党才成立多久”11或12年左右;“你要他们现在马上落实全部承诺”我只是问公正党“应该怎样公正分配资源?”,前几天安华说了,在不违反153条文的情况之下......

“回教党的政治诉求是只是回教化那么简单吗?这与社会公正、政治道德完全没有关系?
”这跟执政过后的国家体制,政治体系和政策方针很有关系......

看不出我在酸马华吗?正如我在酸民联一样......

吴启聪 said...

大叶兄;

那天旺姐是说:可以反贪...但不要公开党的秘密...

今天纳吉是说:(什么什么)...但不要公开党的秘密...

情况好像有点不同哦......

西西留 said...

嗯嗯,这三道问题偶很喜欢……

的确,天下乌鸦一般黑……你只能选很黑、黑和不太黑三种……吴医生要选哪种?

吴启聪 said...

我只能说,以为选到白的,结果买回家打开来看是最“不黑”的那个,感觉粉失望一二三四五下...

那个店老板也未免太过会吹了吧......有种上当的感觉...

阿辉 said...

真是的,看不出。。。原来你在酸马华。。。

吴启聪 said...

马华现在的华社支持率就仅跌剩20%了,如果我不用这个数字,就带不出20%的意思了。

阿辉 said...

哦。。。看不出。。。竟然还有约33万非马华的华人支持马华。

p/s:根据维基,我国有618.7万华人,20%=123.74万,扣除90万马华党员,剩33万。

吴启聪 said...

哈哈,那你觉得还剩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