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马汉顺与倪可汉之战...


三个月前在霹雳州的福建会馆:

马汉顺:“我挑战倪可汉辩论民联执政霹雳11个月的政绩。”

倪可汉:“......”

三个月后在马青代表大会:

马汉顺:“我挑战倪氏兄弟辩论民联执政霹雳11个月的政绩。”

倪可汉:“我接受你的挑战,不过我叫我堂弟来跟你打......”

再之后:

马汉顺:“我只挑战倪可汉一个,其他人我不要!”

倪可敏:“你不是马华的州主席,没有资格挑战我们火箭的州主席,我来跟你打刚刚好。”

马汉顺:“好!那我先单挑倪可汉,后再战倪可敏!”

现在:

倪可汉:“我可以跟你打,不过你要得到国阵州政府的授权先......”

整个马汉顺与倪可汉之战的流程大概如此,希望不需要等到2046才有得观看这场辩论......

9 comments:

落花先生 said...

我要挑战尼查用华语辩论!

什么?不能用华语?

好!那么辩论一事作罢!是民联自己不争气,不关我事

Alfanso said...

倪可汉是民联的高级行政议员,马汉顺是国阵的普通行政议员,地位不符。等马汉顺得到巫统的恩准当上高级行政议员的时候才来挑战吧!

阿辉 said...

恩准。。。哈哈哈。。。

Lawrence Teh said...

吓?要马汗顺代表国阵,有为难马华咩?要辩就辩啦!高调问政嘛!

KC said...

民联执政霹雳11个月的政绩?? 民联有政迹(污迹!)吧!

Lawrence Teh said...

KC好像懂很多内幕喔,快点爆料啦,不要拌神秘啦!

aru said...

倪可汉是人民选票选出来的。 马汉顺是搭上贼船抢回来的。11个月的政绩?? 马华有咩???

虎宝宝 said...

要開打了,漢順卻沒有來

Lawrence Teh said...

哎哟,马华又一次让拔牙老吃了暗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