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与内政部长的交流会 (翻译于 “ World Of Tockism ”,Meeting Malaysia’s Minister Home Affairs DS Hishammuddin)

与内政部长的交流会

您是否还记得这位领袖吗?您是否因为通过各大媒体,网络新闻,曾经何时报导过他举起马来短剑 (keris),而认识他呢?是的,他就是一位我们大家所熟悉的领袖。


那么请问您是否真正的认识他呢?大家是否知道这位曾经担任我国教育部部长,现任我国内政部部长,更是一位正在积极参与国家转型计划,并且致力于提升我国内政部(Kementerian Dalam Negeri)的服务,以便达到高效率,高水准政府部门的部长。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这篇 “部落格” “blogspot”,想要借此机会同大家分享本人近距离的与这位国家领导接触。我本身是通过社交网络 “ Twitter ” 当中“跟随”( follow) 了这位国家领导,并且有机会与部长先生会面交谈。在我们众多部长当中,他的确是一位值得我为大家推荐的 “Twitter”用户,通过这个交流您将会发现部长先生绝对不是我们印象中的政客。在此愿意与大家分享部长先生在社交网络“Twitter” 的用户名 @HishammuddinH2O。相信通过社交网络“Twitter”这个平台,您将有机会与部长先生有更多互动。



本人能够与部长先生会面,一切始于部长先生通过社交网络,热心的邀请宾客一起聚会,然后希望与大家会面并且用心交谈。犹记得有一次,当我踏入这座小城市,一座具有欧式设计风格的建筑物,尽然是牵连着我们大家,影响着我们国家每一位子民的政府大楼 – 内政部(Kementerian Dalam Negeri)。 我开始思索,内政部真的是我们不能触碰,不容置疑的机构吗?

在我被邀请踏入这座建筑物,登上了最顶楼,我被友善的招待,特别是接待人员友善的态度,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招待。开始让我对这个政府部门,有了从新的认识。坦然地说,部门里面的工作人员各个态度亲切友善。正当我们还没有与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正式会面,我们有机会四处参观留念。
我被得知,自从拿督斯里希山慕丁 ( Dato Seri Hishammuddin Hussein ) 开始担任我国内政部部长,员工们喜欢上了这里的整体感觉,有一种让人引以为傲的工作感。走在这里的走廊,工作人员让人有着两种感觉,既幽默又认真。我完全感觉不到印象中“黑暗”的内政部。
幸运的是,我在这里尽然遇见了几位也是同样来自“twitter” 的朋友 @Sinatra_Zaka Zaidel 和 @anakcelup aka Suri of SIS 。

很快的,通过部长先生的介绍,我已开始能与内政部的高层官员有说有笑,并且打成一片。

在这几位官员当中,还包括了国防,警队,登记局高官。甚至我们大家熟悉的国家银行总裁Tan Sri Zeti。

最终,我已来到内政部长的办公室。我好难以置信,尽然可以通过社交网站 “ Facebook”与 “ Twitter” ,能够亲身体会到这美好的经验。

我们非常的荣幸,能够有机会与部长先生同坐。当然,我也非常荣幸的能与部长分享我的 @eyeproject。我们也与部长先生分享,虽然无法通过政治管道,但是我们也为国家付出无限的关怀。希望通过部长先生的协助,能将马来西亚迈进更繁荣的多元社会。


哇!我现在开始体会到部长先生举起短剑的用意,我本人相信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领袖。不会轻易的做出愚蠢的行动 。。。 ( 这是来自我的真心话 )


“ Panca Warisan “ 是一把非常有代表性的著名马来短剑。请别误导部长先生举起短剑的用意。

内政部在部长先生的带领下,通过国民登记局的办事能力,申请以及更换大马卡 “ mykad” 的程序,就类似 “ touch and go “。 通过 Government Transformation Programme ,网页或 @gtp_roadmap,您就能得到正确的信息,如有任何问题可通过 “ Twitter” @HishammuddinH2O 与部长先生取得直接联系。


难以置信这张就是部长先生的办公椅。我真的无法相信并非每位部长级的人物,能够如此让我们尝试这样的机会。通过部长身边的朋友,我们得知部长先生是一位以家庭为主的好好先生。


我还得知部长也曾在他的办公室,为他的宾客庆祝生日。黄综翰我国羽球国家队员,也是我们部长先生的一位好友。因为行程表的安排,部长先生赶着出席由首相署部长 Y.B. Idris Jala 的活动。所以无法与我们继续交流。我相信有朝一日部长先生会与我们做更进一步的交流。


我感到非常荣幸的,我们已真正的开始了解部长。并非外界所报导的一切负面消息。


( 这篇文章翻译于 “ World Of Tockism ”,Meeting Malaysia’s Minister Home Affairs DS Hishammuddin )

No comments: